您好我发音障碍但是不是非常严重但也影响到了我的生活...

会员45389149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发音障碍但是不是非常严重但也影响到了我的生活我从生出来会说话以后就一直是发音有问题小时候父母以为长大了就会好可是我今年十九了一点也没好起来的迹象我到附近医院检查了医生听了我的声音就说我是鼻音过重说她以前看过慢性咽喉炎的人也有这种状况但是我是没病也这样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叫我去拍CT、拍完后鼻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我治病心切就叫医生给我想想办法她给我开了三样药物布地奈德鼻喷雾剂(每天晚上睡觉前喷)、盐酸西替利嗪片(每天晚上1片)、鼻炎片(一日三次饭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了许久的药还是完全没有感觉有好转的迹象.而我也自身也隐约的觉得是我嘴巴有问题不是鼻子有问题但是我又不是医生我不能确定我想更加的确定我到底是什么原因我很困扰总不敢迈出第一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问题分析:你从小就这样说明是天生鼻窦有点异常并不是鼻炎引起的所以按鼻炎治疗是无用的医生说的不会错人的发音鼻窦的辅助是十分重要的鼻窦有三组它是含有孔洞的骨结构发音时起到共鸣使身音好听
意见建议:建议你作一个CT检查如果是鼻窦原因同时可以分析能不能治疗用什么方法治疗如果是鼻窦无孔或孔很少几乎是没有办法解决如果是这样就这么点事不必太在意要能正确面对
有用0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有咽炎可以口服罗红霉素清开灵胶囊建议多喝水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多吃水果如橘子广柑菠萝甘蔗橄榄鸭梨建议最好定期检查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发音障碍是指由舌、软腭、唇、咽等发音器官结构异常或动作不到位、不合适,或运动方向、压、速度不当,或不能正确地整合动作,致使不能像用同种语言的人那样产生正确的言语声。根据病因可分为功能性发音障碍和器质性发音障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从小就这样说明是天生鼻窦有点异常并不是鼻炎引起的所以按鼻炎治疗是无用的医生说的不会错人的发音鼻窦的辅助是十分重要的鼻窦有三组它是含有孔洞的骨结构发音时起到共鸣使身音好听
意见建议:建议你作一个CT检查如果是鼻窦原因同时可以分析能不能治疗用什么方法治疗如果是鼻窦无孔或孔很少几乎是没有办法解决如果是这样就这么点事不必太在意要能正确面对

张青皮肤科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脓肿,肺炎杆菌肺炎,肺隐球菌病,皮肤性病

问题分析:
建议你作一个CT检查,如果是鼻窦原因,同时可以分析能不能治疗,用什么方法治疗,如果是鼻窦无孔或孔很少,几乎是没有办法解决,如果是这样就这么点事,不必太在意,要能正确面对。

李刚外科已帮助用户:7769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您好您的描述有限耳鼻喉科疾病比较复杂而且时常有并发症对于你的症状描述我还有些症状问题需要在问下才能断定您的病情轻重才能跟您说怎么治疗如果您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点击左侧【点击咨询】闪动按钮咨询我祝您早日康复。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说话有早晚,因人而异,但有一个语言环境和词汇的积累很重要。 舌系带有问题也会影响到发音的。这个应该是可以手术治疗的

唐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疾病治疗,口腔种植外科;颌面部轮廓整形;颌面颈部肿瘤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二甲以上有五官科及精神心理科的医院,通过五官科检查电测听检以及详细的神经系统检查明确诊断。

张宝忠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14764
擅长:肿瘤、狼疮、皮肤病等疑难杂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