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状:恶心,肛门胀,白带多,腰小腹疼痛...

会员50752171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症状:恶心,肛门胀,白带多,腰小腹疼痛,眼胀,全身乏力,吃过很多活血化瘀的药症状都没改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怎么能治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病情分析:你好,盆腔淤血综合症引起的原因较为复杂.指导意见:一般认为引起的原因是气滞血瘀,寒湿凝结,气虚血瘀,及肝肾亏损,等导致气血运行不畅,脉络阻塞.治疗可用西药镇痛剂,乙酰水杨酸;药物无效可手术治疗.也可根据病情运用中药治疗.生活护理:平素注意保持情绪稳定,避免风寒.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多小腹痛胀、腰胀痛可能是快来月经了或者是在排卵期引起的,症状轻微的可以先休息观察,如果症状较重,需要考虑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比如宫颈炎、阴道炎等。可以到正规医院行妇科检查明确是否有子宫或附件压痛,做B超和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对于阴道炎,不在经期可以适当的用点妇科洗液清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外阴干燥清洁,饮食上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白带多、小腹坠胀、腰酸胀,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物理疗法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白带多、小腹坠胀、腰酸胀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腹部彩超检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对症治疗,可遵医嘱使用妇炎康片、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来治疗。用药的同时,患者还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热毛巾或者是热水袋热敷腹部,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如果情况严重,还可以配合针灸、烤电等方式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目前女性白带比较多,而且伴有腰部酸胀的症状,首先考虑是盆腔炎引起的,可能还伴有下腹部的疼痛感、坠胀感等,常常也会有发热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妇科千金片、益母草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考虑是由于子宫肌瘤、子宫脱垂等疾病引起的,患者需要到医院就诊,检查宫腔镜,腹部彩超等项目来明确具体的病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明显增加,而且伴有腰部酸痛的症状,首先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去做一个妇科超声检查,如果是有盆腔炎,超声应该可以看到盆腔炎症,水肿或者积液的问题,然后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有阴道炎,还需要根据病原菌类型选择阴道上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小腹疼痛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盆腔炎导致的。
如果在月经来潮和排卵期前后出现白带多、小腹疼痛的现象,通常是一种正常情况,多是因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升高,刺激卵巢以及宫颈腺管而引发的。但如果在平时出现这种现象,而且经常出现,可能是盆腔炎导致的。因为得了盆腔炎之后,可能会刺激子宫,从而引起小腹疼痛、白带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患者小腹疼白带多,属于妇科炎症的表现,如急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盆腔炎等疾病,可能都会引起小腹疼白带多的症状;其次如果患者出现了宫外孕、月经超时未来潮等情况,可能也会导致小腹疼白带多。如果患者出现宫外孕,此时黄体破裂,引起子宫肌瘤蒂扭转,可能会导致疼痛较剧烈。而如果患者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等疾病,也会导致小腹疼白带多。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