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肘脱臼半年前手肘打球脱臼的`

会员50750745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肘脱臼半年前手肘打球脱臼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的手肘关节半年前左右打篮球的时候摔脱臼了``当时去医院接上了打上石膏`医生说要1个月才能下石膏`因为当时是大热天里面包的实在痒的受不了就1个星期左右自己给拆了石膏`用个线掉着脖子上``1个月后开始进行的康复训练``但是现在半年过去还是无法完全伸直``用力伸直就会非常痛``请问这么长时间了`我的手以后还能伸直吗?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现在手无法提太重的东西`掉过重的就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下会不会这么严重`有人说会得骨化性肌炎`还要动手术`有那么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上述情况属于脱位,并且当时选择了石膏外固定,目前时间比较长了,存在关节活动受限的问题,上述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没有及时加强关节功能锻炼导致的僵硬指导意见:存在上述症状是比较常见的,主要还是你没有及时加强患肢关节功能锻炼,存在关节僵硬,影响关节活动,目前已经半年时间了,的确不一定能够很好的恢复正常,不过还是建议你可以尝试继续加强关节功能锻炼调节时间长些,自己观察看看,效果不好的话,那么就要考虑手术治疗了,免得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肘关节错位复位时可伸直运动。
对单纯性手肘关节脱位可通过手法矫正而获得解剖复位。经复位可恢复正常的活动功能。但要给石膏或支具以固定,同时保持关节稳定,以利于关节囊撕裂部位愈合。对复杂手肘关节错位,需及时手术,骨折部位解剖复位内固定,错位亦可矫正。患者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后可根据损伤情况确定是否给予外固定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出现脱臼,不一定要用石膏,也可以用绷带固定,无论是用石膏还是选择固定的方法,还要看一下位置。如果脱位轻微,则不需要石膏。如果情况严重,应进行操作。一般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可以在三到四周左右被移除和固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肘脱臼一般需要三周以上才能恢复好。具体分析如下:
手肘脱臼之后,周围的关节囊和韧带都有受到损伤,而这些组织的修复需要一定的时间。 在手肘脱臼之后进行复位完需要使用石膏或支具进行肘关节的制动固定,时间为三周。如果是手肘脱臼伴有周围骨折,则固定时间需要延长至六周。在治疗之后还需要定期复诊,观察骨折是否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手肘脱臼的症状有肿痛、活动受限、麻木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肘关节位置的肿痛,主要是由于关节周围的韧带等软组织受到严重损伤,小血管破裂出血,形成淤血肿胀,炎性水肿,刺激周围的末梢神经出现明显的疼痛。2、肘关节不能活动,严重损伤后会产生剧烈的疼痛,导致肘关节不敢活动,活动时疼痛加剧。3、手部和前臂麻木,主要原因是肘关节脱位后肘关节部位的神经损伤,远端麻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需要急诊给予手法复位,复位以后肘关节需要屈肘90度石膏固定3到4周。单纯的手肘关节脱臼,需要1到2个月才可以彻底恢复好。局部复位以后石膏固定期间,可以进行握拳训练。另外,适当抬高肢体有助于减轻局部的肿胀,三周以内局部最好是石膏固定制动,有助于韧带关节囊的修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及时去医院做复位处理。之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固定患部,减少活动,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补充一些相关的钙剂等,按时复查处理治疗,适量锻炼身体,会对恢复有一定的效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