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初三的学生,两只眼镜视力差距大5.04.7有办.....

会员50729493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是初三的学生,两只眼镜视力差距大5.04.7有办法矫正吗?今天有门诊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有门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会星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肾病,低血钾症,多汗症
已帮助用户: 2825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近视可以正确用眼,看书保持一定距离,看一段时间后远望一下,缓解一下眼睛疲劳。
意见建议:经常做眼保健操。别经常坐在电脑旁前,经常出去走走,做运动和练瑜伽都能对视力有帮助,还有要晚上睡前做转眼球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右眼视力差距大有可能会导致弱视,还有可能是眼病疾病的问题。
双眼如果视力差距比较大,特别是视力差距比较大的小孩子,往往可能引起视力差眼的弱视情况。一定要明确视力差眼的原因,是因为屈光的原因,还是因为眼底有病变的原因。如果是屈光的原因,看是远视还是高度近视所引起的视力下降。如果是屈光的原因,不进行矫正,会出现视力差眼的弱视。如果有白内障或者眼底病变的原因,也会导致两眼视力的差距增大。
家长们一定要对孩子给与更大的关注,随时了解孩子的各种情况,有情况时及时去眼科医院就行诊治。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图片看左眼轻度内隐斜视,如果视力相差比较大,建议戴眼镜矫正。
指导建议:如果戴眼镜效果不好,建议斜视科看看是否有必要手术矫正。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一般情况下,两臂血压正常差距不应超过20mmHg,两臂血压差距大的原因如下:
1.某侧上臂出现了血管硬化和动脉血管的闭塞,会导致这一侧血压下降。
2.脑卒中后遗症,单侧肢体活动不灵的患者,也可能导致单侧上臂血压降低,双臂差值增大。
3.有主动脉夹层疾病,也会因为单侧血管供血的不足,出现双臂血压的压差增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去医院或者眼镜店都没问题,主要是找对一个专业的又靠谱的验光师才行。
1、为了更准确一些,可以先去医院给眼睛做个体检,检查一下眼底和眼压,排除眼病。2、验光的时候就可以去眼镜店,因为医院的专业是眼部疾病,验光医院只能给个参考数据,不能解决光学问题。不过不是所有的眼镜店都专业,所以尽量选择品牌眼镜店进行验光配镜。
建议:第一次检查视力,应该去医院的眼科,一般需在散瞳的作用下做验光检查,来明确视力的情况,如果有屈光不正,需适当采用佩戴眼镜的方法来矫正视力。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眼镜店测视力很多都不要钱,即使需要自己花钱,价格也就在50到200元之间。
眼镜店一般没有散瞳验光,主要通过综合验光仪来测视力,很多眼镜店都是免费测试的,不需要花钱,如果眼睛发生近视,建议还是到正规的医院眼科做散瞳验光,确定真正的近视度数以及散光情况,再配戴眼镜,价格也就在100-200元左右。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超视力眼镜根据镜片镜架的材料才能够确定具体价格,价格在500元到120000元不等。
超视力眼镜的功能是能够减少患者眼睛的度数,逐步治疗好眼睛近视的问题。眼睛镜框采用进口材料制造,质量比较轻,不易压塌鼻梁。同时眼睛镜片比较清晰,质量比较好,不容易划伤或者其他状况的出现。并且它具有抗电磁波辐射的功效。可以同时解决老花、近视、散光、远视等各种视力问题。超视力以渐进多焦点为主,普通一套价格大概都在500元往上,特殊一些的镜片在8000元左右。一些大品牌以及特殊高端镜片,需要10000-20000元左右。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