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白天不疼晚上抬不起来,还长骨刺

会员50688536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肩周炎,白天不疼晚上抬不起来,还长骨刺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能管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你好 肩周炎虽然不是一种危,重,急症,但也需要积极治疗。不少肩周炎的患者多次求医,因无特效药物而苦恼。 目前来讲运用按摩,理疗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意见建议:如能注意家庭养护,进行功能锻炼,才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营养代谢,缓解肌肉挛缩,分离粘连,增大肩关节的活动幅 度,逐渐恢复功能
有用0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为肩周炎及骨刺的病变发生,多因肩部负重受凉劳累过度,休息欠佳等,导致了肩部的韧带软组织受损,组织增生粘连,骨软骨膜隆起,无菌性炎症发生,从而引发了肩部疼痛等症状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肩部保暖,避免受凉,饮食上多吃些含钙高及胶原蛋白含量丰富的食物,并给予肩部热敷理疗推拿按摩针灸电疗,外敷骨痛贴膏,口服抗骨质增生片,钙尔奇D,骨刺片,舒筋活血片,独一味胶囊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周炎患者上臂抬不起主要是因为肩周的肌肉、韧带、关节囊等粘连,从而造成了关节的活动异常,一般都是因为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或者是没有合适的处理方式而造成的,比较多的是因为肱二头肌的长头肌腱长期的疲劳,造成了肱二头肌的收缩,从而造成了肱二头肌的收缩,无法进行有效的屈膝运动,造成肩关节上举的功能失调。因此,在发现肩周炎的时候,要及时的进行全面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周炎胳膊抬不起来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注意日常按摩。
手臂抬不起主要是由于长期肩周炎引起的关节囊与肩周软组织粘连,肌力下降加上喙肱韧带固定在缩短内旋位置,限制了肩关节各方向的主动和被动活动,外旋和内旋动作限制尤为明显。梳头、穿衣服、洗脸、贴在腰部有时非常困难。严重的时候肘关节功能可能也有限制。因此,治疗目前主要以保守治疗为主,可以口服消炎镇痛药、物理治疗、痛点局部封闭治疗,按摩按摩是缓解疼痛、提高活动性的一种方法。此外,肩周炎应注意这种功能的锻炼,尤其是积极进行外展、旋转、伸屈的旋转运动。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艾灸疗法治疗肩周炎,疗效是非常好的,肩周炎在临床上是一个常见病,带来了生活的不便,甚至有的人就是彻夜难眠。艾灸可以通过温度给灼这种部位,让体内的寒气散出去,寒气一散经络就疏通了,经络疏通就不疼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周炎是肩关节疾病的一种常见的病症,主要表现为肩痛和活动受限,常见的症状就是冻结肩、凝肩、五十肩,一般人都会认为是肩周炎。此肩周炎具有以下特征:
1、无明显的结构破坏。
2、疼痛期、冻结期、解冻期三个阶段,一般都要一年以上。肩周炎可能引起肩关节疼痛、胀痛,尤其夜间疼痛明显,影响生活质量。此时需给予适当消炎镇痛药,缓解肩关节周围炎症,从而缓解肩关节疼痛。此外肩周炎还会出现肩关节活动受限,手臂往各个方向均无法抬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周炎表现有疼痛、运动限制、上肢麻木等。
1、疼痛:是一种非常明显的夜间疼痛,这种疼痛很特别,很难承受。
2、运动限制:肩部活动受限,首先是外展和外旋,其次是外展、外旋,一般人认为主要是因为梳头动作受到限制。
3、继发性肩周炎的主要症状有:肩部骨折继发肩周炎、部分骨折,颈椎病会继发肩周炎,也会出现上肢麻木、整个上肢放射痛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周炎是退变性损伤,主要是肩关节内的肌腱韧带关节囊发生退变性的改变,引起炎症反应,导致肩关节疼痛。肩周炎又叫肩周炎,其病因有急性损伤、慢性劳损、外感风寒湿邪等,引起肩关节周围肌肉、肌腱、韧带、关节囊等慢性广泛性炎症反应,出现粘连、肌肉萎缩、关节僵硬等。患者的症状是肩关节周边疼痛,夜间疼痛加剧,肩关节外展、前屈、后伸等活动受到限制,严重的还会有关节僵硬、关节不能活动、肌肉萎缩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