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大概7周,下腹涨疼,行走的时候比较明显,坐着和卧...

会员50684553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大概7周,下腹涨疼,行走的时候比较明显,坐着和卧着没什么感觉,没有出血,医院检查孕酮过低,先兆流产,6周的时候做过阴超,子宫膜厚偏薄。怀孕之前经期紊乱一般都推迟10天,月经量不多。现在在保胎,我想问下胎儿会不会畸形或者发育不良啊,如果打胎的话会不会影响下次怀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你患上了妇科炎症导致的这种症状。
意见建议:你最好还是要去医院做个彩超检查及孕酮检查的,根据检查的情况做出明确的诊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崔可心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80
问题分析:通过你所描述的这种现象来看是先兆流产,是由于孕早期黄体功能不足引起孕酮过低造成,需要应用保胎药物,这种情况,通过积极的保胎是不会影响胎儿健康发育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需要绝对卧床休息,禁止活动,不要过于紧张,合理搭配保证营养,都有利于保胎。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斑一般可以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老年斑通常是由于皮肤老化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而且与紫外线长时间的造成或者是空气污染也有一定的关系,一般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进行涂抹,但不能够完全的去除。如果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去除效果是比较好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皮肤的保护,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避免长时间的日晒。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从图片来看,是有明显的凸起。因为并没有其他的不适,所以先观察即可
指导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私处卫生,避免手淫以及不洁的性生活。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祛斑霜只是起辅助作用,要彻底祛斑需要激光治疗和食物治疗。祛斑霜往往很难治愈。老年斑并不是只要祛斑霜就能完全根除的。平时就必须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具有祛斑效果的蔬菜,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有助于淡化斑纹。水果也不能忘记,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水果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生长,有效美白。当然,必须配合专业激光祛斑治疗,彻底祛斑。建议求美者保持耐心,用激光和食物治疗健康科学的去斑,去斑后做好护理,外出时防晒,严防紫外线照射影响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胎记的话大多数是先天性的,不痛不痒,一般不影响到身体健康的。
指导建议:天热的时候明显主要是因为天热的时候皮肤组织比较充血,所以胎记看上去也会相对明显一点。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眼袋下垂比较明显可以通过眼袋切除术可以改善眼袋脱垂,在术后效果是很不错的。眼袋中多余的脂肪主要在眼袋手术中切除,可以明显改善眼袋下垂,内切去眼袋是将眼皮内侧的结膜囊开3-4mm的切口,去除眶内多余脂肪,达到眼袋平整即可。眼袋切除手术后不会有特别剧烈的疼痛。手术后,爱美者应该尽量避免剧烈运动。爱美者在手术后,尽量避免提重物。如果手术后必须吃药,有利于恢复。术后也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你好,这属于汗斑,真菌感染性的,与出汗过多关系密切,可以加重,一般夏季多见。
指导建议:保持皮肤干燥性。外用派瑞松软膏治疗就可以了。避免抓挠等。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熬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