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如果是肾虚,通过中医调理...

匿名 20 已回复
您好,请问如果是肾虚,通过中医调理能不能根治呢?还有就是频遗这个问题,之前有过手淫史,不过戒了有五十天左右了。之前没有频遗症状,就是戒了手淫之后出现的,希望您能给我出个主意,我这么年轻,不想这辈子就这样完了。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的描述,考虑你可能是由于你长期手淫导致你生殖系统出现了慢性炎症的可能,建议你平时要控制手淫的频率,以免你的现在的症状进一步加重,同时我建议你到医院去检查前列腺液检查,前列腺彩超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多不一定是肾虚引起的,但肾虚可能出现尿多的症状,患者还是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包括泌尿系统的检查,尿常规化验等,明确病因后再行治疗。同时忌食寒凉性食物,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宜清淡饮食节制房事,避免房劳过度,按时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肾虚不会导致早搏。过早收缩是由心脏病、情绪激动、神经紧张等引起的。临床表现包括心悸、心脏骤停、频繁出现疲劳、头晕等症状及其他并发症,有时出现心动过速、心室颤动甚至猝死。抗心律失常药物的早期应用。消除激励,避免情绪紧张和激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虚型脱发不需要吃药调理,通过按摩等方法就能自愈。按摩方法:用木梳梳头,经常用手按摩头皮,因此而经常刺激皮下肌肉层的血循环。第二疗法是针刺疗法:使用中医发明的梅花针敲击头皮。刺激头皮组织血循环的作用尤为明显。第三疗法是中草药外敷疗法。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肾虚可分为肾阴虚和肾阳虚。肾阴虚常会有潮热盗汗、五心烦热、舌红少津等表现,而肾阳虚一般会有腰膝酸痛、头晕耳鸣、神疲健忘、体倦乏力、畏寒肢冷等表现。一定要至正规医院找专业中医,辨明肾虚体质后,辩证调理,不要自行轻易服用药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如果一个女人有肾虚,她也可以照顾食物。如果一个女人患有头晕耳鸣、潮热盗汗、口干咽干,主要是由于肾阴虚,她可以多吃肾阴虚的食物,如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和小核桃。如果一个女人通常害怕感冒、腰膝酸软、小腹冷痛和月经不调,她可以多吃补肾壮阳的食物,如狗肉、羊肉、韭菜、枸杞、龙眼和红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肾虚可以通过服用中药来调理。根据肾虚的类型,可选用不同的中药调理。你也可以通过饮食调整营养平衡,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参加户外活动,增强体质。安排性生活以避免过度劳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