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疼,咳嗽,吸气,大声说都会疼

会员50675135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马医师你好:我是一号发现我胸口疼。包括咳嗽,吸气,说话大声胸口就会疼,然后去检查、心电图、CT、都没问题。在今天发现我左胸凸起来一个小包:我问一下我这个是不是?:胸膜炎:或是:软骨炎:望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问题分析:胸痛的病因一般为气管、支气管、肺、心等有问题才会出现、可以首先服用止疼药如去疼片缓解一下症状
意见建议:再同时服用活血化瘀的药、并且密切观察病情变化情况、如果有所好转就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伴有胸痛,可能是肺部感染导致的。可以选择敏感药物治疗。也可以考虑选择雾化吸入祛痰。也可能是由于肺部炎症所引起的,可以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一定要注意保暖。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咳嗽胸口就疼痛,可见于肺部感染,咳嗽比较剧烈,刺激胸壁黏膜而引起刺激性疼痛。可以见于慢性消耗性疾病,如肺结核,结核病灶累及胸壁黏膜,引起黏膜性疼痛,随呼吸运动及咳嗽而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之所以会出现胸痛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外感六淫,内脏、肺所引起的有声有痰。由于体内的分泌物或异物引起的一种保护性呼吸反射动作。胸痛是一种常见的急症,主要是因为胸痛,需要仔细的检查,尽量找出造成胸痛的原因,胸痛主要是因为支气管哮喘,这是一种过敏性疾病,大多发生在儿童和少年时期,冬季和春季,遇到寒冷的天气会突然发作,出现的速度很快,出现的时候会出现呼吸性困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于出现咳嗽,胸口疼痛,有痰并不一定都是肺癌。建议进一步完善胸部CT的检查,出现咳嗽、咳痰多考虑是由于合并感染或者是感染引起的,所以咳嗽胸口疼有痰,不一定是肺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左胸疼建议积极就医,因为可能表明病在左肺,如肺炎、肺脓肿、胸膜炎、胸腔积液或气胸,会引起相应的咳嗽、咳痰,或胸痛症状。除了肺部,有时会出现心包炎、纵隔炎症等心脏病,纵隔疾病也会导致咳嗽时左胸疼痛,消化系统疾病也会导致咳嗽时左胸疼痛。建议做CT或胸部X光等影像学检查,观察肺部是否有相应变化。如果排除肺部疾病,医生通常会相应地继续进行其他全身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心绞痛、气胸、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会胸痛。同时不排除可能是由于劳累、情绪等原因引起的,或者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这些情况。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