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反应蛋白高

会员50674026 9岁 已回复
c反应蛋白高超敏c反应蛋白3.8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超敏C反应蛋白是辨别细菌和病毒感染最准确的方法,超敏C反应蛋白升高,说明体内存在细菌感染。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 可能是易于过敏引起的,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在机体受到感染或组织损伤时血浆中一些急剧上升的蛋白质,激活补体和加强吞噬细胞的吞噬而起调理作用,清除入侵机体的病原微生物和损伤,坏死,凋亡的组织细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C反应蛋白高说明有机体有炎症、感染、创伤、肿瘤,甚至心血管疾病等。上世纪40年代,肺炎链球菌的细胞壁上C多糖体内有一种蛋白可以跟C多糖相结合、相反应,故称为C-反应蛋白又称为急性时相蛋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快速超敏CRP,指的是C反应蛋白的检测,CPR正常值范围在5mg/L-10mg/L。如果是低于检测范围,可以认为基本正常。但以更加精细的临床经验来看,正常范围应该更低。因为完全没有任何症状的正常人,检查C反应蛋白一般都是小于1mg/L。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c反应蛋白是急性期反应蛋白,身高通常代表患者处于应激急性期,常见升高的原因有剧烈活动,细菌感染或病毒感染等病原体感染。通常病毒感染c反应蛋白应该在小于20的范围以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出现c反应蛋白偏高发烧时,说明孩子体内有炎症,必须及时带孩子到正规医院进行各项检查,明确病因,进行对症治疗。
宝宝c反应蛋白高发烧时,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宝宝使用抗生素,或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在给治疗期间,不要盲目的滥用药,会给宝宝造成更大的伤害,引起并发症,如果发烧超过38.5摄氏度,可以选择使用的药物退烧,在治疗期间一定要让孩子多喝温开水,这样可以补充体内的水分丢失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说明有病菌感染,引起C反应蛋白升高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如细菌感染,病毒感染,支原体感染,真菌感染,霉菌感染以及结核菌感染都可以升高。风湿系统病变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