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痛心口疼,嗓子发紧做什么检查

会员50650391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开始是胃疼,吃了挺长时间的奥美拉挫,胃部症状有所缓解了,可是胸痛月余,心口疼,嗓子发紧,后心也疼,早晨起来胸痛厉害些,活动后会减轻,咽部像痰一样的粘液多,做过心电图,胰腺ct均正常,我还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栋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85
问题分析:你现在胸骨会出现疼痛,并且做是心电图及CT并未出现异常,那暂时不考虑会存在心脏方面的疾病,而你可能支气管肺部也会出现感染,现在考虑得比较多是会存在全身免疫力并不是很强,还有就是最好是做血液方面的检查、排除白血病。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考虑口服奥美拉唑胶囊、莫沙必利片、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匹多莫德分散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结合伴随症状以及发病情况,如果胸痛与活动有关,在活动中发作,伴有明显的胸闷、气短,甚至向肩背部放射。先检查心电图,心电图有明显的ST段压低或抬高考虑是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需要进一步检查,心脏彩超,心梗三项、BNP等相关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食管源性胸痛要做心电图、胃镜、冠脉造影等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1、心电图:心电图可以诊断为心源性胸痛,而食源性胸痛的心电图一般不会出现异常淤青、腹部。
2、胃镜:胃镜是一种比较精确的检查方法,能够明确食管
3、冠脉造影:由于病人有心绞痛样的症状,可以做冠状动脉造影来判断冠状动脉狭窄,从而排除冠状动脉病变引的心绞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当患者出现心口疼痛首先要做心电图的检查,检查是否发生了急性心肌梗死。患者若疼痛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半个小时以上要做心肌酶学的化验检查,进一步的评估有没有心肌梗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焦虑症患者,嗓子异物感,头晕,胸痛,引起咽炎,扁桃体炎,急性会厌炎或者鼻炎,甚至反流性食道炎都可能会引起,咽喉疾病,也见于鼻炎,鼻窦炎引起的鼻后滴漏刺激咽喉和胃食管反流刺激咽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肌炎检查首先检查心肌酶。在1到3周的时间内,出现数值的明显增高,表示存在大量的心肌细胞坏死,其次心电图的检查,或者24小时动态心电图的检查,出现出ST到T的改变,T波的压低,出现一过性的心律失常等。最后做心肌活检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查肺炎可以做血常规、X射线检查。插肺炎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看白细胞数是否有升高,还需要结合拍胸片,了解肺部炎症程度,综合判断是否是肺炎。一旦确诊肺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抗生素配合止咳的药物进行治疗。肺炎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休息,饮食上尽量保持清淡,不要吃甜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防止咳嗽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