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期间嗓子疼能喝蜂蜜水吗

会员50628910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坐月子期间嗓子疼,今天早上发病期能喝蜂蜜水吗?如不能喝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代丹 主任医师 通许县中医院下辖综合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康复。
已帮助用户: 15
出现嗓子疼痛的情况,多是由于上火以及饮水量不足等所导致的,是可以适当的喝些蜂蜜水的,不会对嗓子疼痛的情况,有什么不利的影响
建议适当的多喝温开水,同时在饮食上要多吃汤汤水水的食物,不要过食热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月子嗓子疼可以用冰糖熬梨水喝,缓解咽部疼痛,同时可以适当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保持口腔卫生,用漱口液漱口,有利于减少口腔及咽隐窝内的病菌,有助于消炎杀菌,饮食宜清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喝蜂蜜水,蜂蜜是一种营养及其丰富的食品。而且在蜂蜜中含有的果糖还有葡萄糖也很容易被人体所吸收。而且蜂蜜对于一些慢性的疾病也有很好的医疗辅助作用。其中对于咽喉间疾病如慢性咽炎也是起着一定的治疗作用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坐月子期间腰疼的厉害可卧床休息几分钟或用毛巾热敷,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缓解不适。平时还需要多喝奶,多吃豆制品、海鲜等食物,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服用钙片,平时多晒太阳,有利于促进钙的吸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坐月子期间腿疼的原因如下:
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既往病史的患产妇或者哺乳姿势不正确等都有可能导致产妇出现坐月子期间腿疼的情况,建议产妇调整哺乳姿势,少抱小孩。腰部牵引,坐骨神经牵拉锻炼以及腰部微波理疗等方式可以有效改善患者坐月子期间严重腿疼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1如果在坐月子期间不注意保暖,导致寒气入侵引起感冒症状,就会出现明显的头痛。2、坐月子期间不注意开窗通风,室内温度过高会导致孕妇出现供氧不足,也是引起头痛症状的常见原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女性在坐月子期间出现手关节疼,最主要原因可能是用冷水洗手引起。
一般来说,是因为女性在坐月子期间,身体较弱,抵抗力下降,且易出现出汗、毛孔扩张、全身骨缝处于打开状态。此时用冷水来洗手,会导致关节出现寒气侵入的情况,甚至以后月经期间出现痛经的情况。
建议女性在月子期间注意保暖,注意饮食均衡,多补钙,适当进行户外运动,接受阳光照射,有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