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间膈弯曲,头痛。

会员50612507 27岁 已回复
鼻间膈弯曲,头痛。你好,医生,之前我在我们这里医院看过,说是我鼻窦炎,最后服药有点好转,不想以前那么爱流鼻涕,最后复诊的时候医生说我鼻间膈弯曲,我之前到现在就有点头痛的小毛病,我也没在意,最后看人家说我是神经性头痛症,我还是没在意,现在有时候晚上睡在床上就左右太阳穴跳痛,还有一点就是我从小时候鼻梁受过猛烈撞击之后到现在都没留过鼻血,无论多重得力施加在我鼻子上,都不出血,我想请问下医生,这是什么原因阿,还有头痛是鼻间膈弯曲引起的吗?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应当是上呼吸道感染现象所引起的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局部炎症。鼻炎甚至会影响呼吸。
意见建议:你的这种情况是我们可以口服一些千,柏鼻炎片,配合口服以前清热解毒口服液也可以使用薄荷油滴鼻液用来滴鼻。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的缺钙所导致的,千万不要去做运动,多休息,在饮食上吃一些容易消化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保暖,要根据天气的变化适当的加点衣服,晚上睡觉的时候也要盖稍微厚一点。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痛的发病机制复杂,主要是因为颅内外痛敏结构中的痛觉感受器,受到剧烈刺激,痛觉由传导通路传导至大脑皮层所引发的。颅内痛敏结构,包括静脉窦,颅底硬脑膜,迷走神经,脑膜前动脉及中动脉,舌咽神经,三叉神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能吃。这是因为味精、酱油中含有谷氨酸单钠的缘故。有的偏头痛患者在使用过多的味精、酱油后,会引起偏头痛发作,偏头痛可随年龄的增长而症状逐渐缓解,部分患者可在60~70岁时偏头痛不再发作,大多数偏头痛患者的预后良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保持适量的锻炼,可以增强身体素质,不容易感冒,预防颈椎病,可以释放压力,减少负面情绪的积压。但如果头痛过程中还伴有呕吐、发烧等复杂症状,务必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头痛的患者忌辛辣食品,以免引起病情加重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多放松心情,多吃些清淡些的食物。最好以清淡为主,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脑,保持好平衡的心态,情绪不要过于激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主要指偏头痛,紧张型头痛,丛集性头痛。这几种头痛主要和遗传因素,情绪紧张,劳累等有关。另一种头痛主要是继发于其它疾病出现的头痛,包括头外伤,颅内肿瘤,颅内感染,脑血管病,这些都可以引起颅内压增高,从而造成头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