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百雀羚的保湿美白产品后皮肤变黑发黄是怎么回事?

会员5060846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以前皮肤比较白皙,用了这个套装后皮肤又黄又黑。我请问下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而且涂在脸上油油的,不是很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光子嫩肤美白的后遗症是很小的,几乎是没有的,这是光子嫩肤治疗的一个最大的优点。但是和任何治疗都一样,治疗本身是具有两面性的,光子嫩肤一方面是治疗色素性皮肤的好方法,但也有引发皮肤色素性改动的潜在风险。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美白针反而变得比原来要黄很有可能是由于美白针的质量不好,所以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美白针当中含有一定的美白因子,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或者是分解皮肤上的黑色素,从而使皮肤变得比较白皙。如果使用了劣质的美白针,很有可能会产生副作用,因此在注射美白针的时候,需要选择治疗比较好的产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牙齿用美白牙贴特别白过一阵又黄了是因为经常吃一些含有色素的食物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没有做好口腔的卫生清洁工作所引起的。美白牙贴通常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色素沉着的问题,如果经常吃一些含有色素的食物,会导致牙齿色素沉着,如果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也有可能会导致美白牙贴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如果美白牙贴效果不理想,也可以通过冷光美白改善。平时还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清洁工作,还要避免吃一些含有色素的食物,也要避免经常抽烟以及喝茶或者是喝咖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完牙齿美白牙齿酸痛,很可能是牙釉质或者是牙本质受到了创伤,或者是牙齿出现了过敏等因素所导致。做完牙齿美白之后,牙齿出现了酸痛的症状,可以通过局部的冰敷来调节,能促进活血化瘀,可以减少疼痛的症状。疼痛感比较严重者,可以按照医生指导口服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治疗。在治疗期间饮食方面尽量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冷光美白后牙疼是因为对牙齿造成了刺激引起的,属于一种常见的现象,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冷光美白需要在牙齿上涂抹美白剂,然后利用冷光照射使药物渗入到牙齿内,可以改善牙齿发黄的情况,使牙齿恢复本来的颜色。做完冷光美白以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短时间内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美白针打完10次都没有啥效果可能是由于使用了劣质的美白针,或者是由于自身的吸收情况不好等因素所引起的。美白针通常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白皙,如果使用一些劣质的美白针,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如果自身的吸收情况不好,也会对效果带来影响。因此最好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美白针。平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适当的补充一些维生素,能够预防皮肤颜色发黑。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铅汞中毒斑是因铅,汞超标的化妆品或饮食中铅汞引起的雀斑,蝴蝶斑等皮肤问题,皮肤变成了青灰色,甚至全脸皮肤黑变,又硬又绷,连眉毛,额头,脖子上都长出斑来,整张脸象覆盖了假面具,这是典型的铅汞中毒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