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变小说话不清楚

会员50581517 23岁 已回复
舌头变小说话不清楚舌头话说多了突然变小变尖了说话不清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巨登伟 医师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角膜擦伤,睑外翻,沙眼,前房积血,霰粒肿,春季卡他...
已帮助用户: 9386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您可能是舌头肌肉痉挛了,可以用些解痉药或是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缺什么微量元素或是缺钾不。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快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后尽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舌头大怎么变小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舌头大可能是先天性的,也可能是后天疾病引起的。如果是先天性的,通常不能变小,如果没有明显不适症状,一般无需治疗。如果是后天性的,可能是体内湿气大导致的,可以遵医嘱服用参苓白术散、人参健脾丸、平胃散等药物祛湿,从而改善症状。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要想把舌头变小那也只能通过手术矫正,如果要进行手术矫正,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保持口腔的清洁可以减少口腔的感染炎症的发生定期去医院口腔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睾丸变小一般为睾丸萎缩。通常情况下,睾丸萎缩的病因较多,主要有以下几种:
1.生理性萎缩。老年人睾丸会出现生理性萎缩,一般两侧睾丸都会变小。
2.睾丸外伤。睾丸外伤后血供受损,可以引起睾丸萎缩。3.病毒性睾丸炎。病毒性睾丸炎多见于腮腺炎病毒引起的睾丸炎,可以引起睾丸萎缩甚至不育。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注意不要盲目用药,应遵医嘱用药。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鼻翼大想要变小可以去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做鼻子部位的整形手术,在做整形手术的时候,通常是采取鼻翼缩小手术。手术是在鼻子两侧比较隐蔽的位置做切口,然后把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软骨组织切除掉,从而能够有效改善鼻翼大的现象。但是鼻子上面的血管比较丰富,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操作手法比较熟练的医生,只要能够保证效果。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用手按压或者挤压鼻子,避免影响到鼻子塑形。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想要改善脸大的情况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使脸部变小。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注射到脸部能够使脸部的肌肉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在注射瘦脸针后需要注意不可以用手按揉局部皮肤,以免导致肉毒素出现扩散,针孔也不可以沾水,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想要让胸部变得小一些,可以去医院做胸部抽脂手术或者是注射溶脂针。如果女性的胸部比较的饱满,可以使女性看起来比较具有女人味,但若胸部特别的小,可以采取上述措施来进行改善,能够使胸部变得比较的正常,可以使胸部与身高和体重看起来更加的协调和美观,但是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还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穿一些支撑性比较好的文胸,能够预防出现胸部外扩或者下垂等等情况。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