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根部响

会员50561423 19岁 已回复
大腿根部响您好,我侧着身子磕倒后,把左腿给磕在地上了,现在走路时左腿根部嘎嘎响,有骨头摩擦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因为跌倒引起的,那么要考虑有没有骨折的可能性,因为你有骨擦感,
意见建议:所以必须要拍一个髋关节正侧位片,如果有骨折需要住院治疗,如果检查是正常的就不要紧,,但是需要休息制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根关节响考虑是大粗隆部滑囊炎,走路时偶尔有弹响并伴随轻微疼痛,下蹲,上下楼梯,上下坡路时发生较多,患侧在上侧身卧床,大腿抬起做髋关节屈伸移动弹响出现最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产妇大腿根部疼痛需要避免久行,久坐。
一般导致产妇大腿根部疼痛,其主要原因一般是由于产后子宫增大所导致的局部出现不适感,一般来说是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的,只是如果出现症状加重的情况,那么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另外在生活中需要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走路以及长时间坐立,或者说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睡觉也可以选择自己舒服的姿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大腿根部肌肉拉伤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肌肉拉伤是肌肉在运动中急剧收缩或过度牵拉引起的损伤,大腿根部肌肉拉伤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口服活血化瘀药物,如痹祺胶囊、虎力散胶囊等,能够起到消肿止痛的作用。
日常护理:大腿根部肌肉拉伤的患者可以食用冰块对局部进行持续性冰敷治疗,可使肿胀得到及时控制,还能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在大腿根部长疱疹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在大腿根部长疱疹,可以遵医嘱使用伐昔洛韦片、泛昔洛韦片、知柏地黄丸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在大腿根部长疱疹,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来进行治疗。患者应注意清淡饮食、规律作息,要尽量避免发生性行为,要注意保持大腿部的清洁、干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大腿根部的癣采用抗真菌药物治疗。大腿根部的癣叫做股癣,主要发生在腹股沟臀部这些位置。基本上由红色毛癣菌,须癣毛癣菌等这些皮肤癣菌导致,治疗的时候可以选择抗真菌的药物外用。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孕9月大腿根部疼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如果孕妇在孕晚期出现大腿根部疼的增长,那么通常是子宫逐渐增大压迫到局部神经所造成的,会在产后逐渐消失。这时的孕妇可以通过少走路,补充钙质,局部热敷,按摩,泡脚,等方法来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
此外,孕妇要保持规律的作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注意摄入新鲜食物,适当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