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了解下

会员50550919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果是在三年前的一次性生活中感染了艾滋,那么这三年接近四年期间身体会有何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根据您的叙述,若是假设成立的话,这3~4年您有可能外观上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实验室检查艾滋病抗体会呈阳性,梁歪也有可能早已出现艾滋病临床表现。若是您怀疑有可能感染艾滋病的话,建议到当地的疾控中心检查艾滋病抗体,阴性即可排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主要症状未述,相关化验,如幽门螺旋杆菌检查等结果未述。胃镜检查提示,慢性胃炎,疑似贲门失弛症可能。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不排除贲门失弛症,建议继续在消化科治疗。2)建议根据症状轻重用药。如合并显著胸痛、吞咽困难,建议适当服用平滑肌解痉药,如莨菪碱类,654-2等。3)如药物治疗疗效不佳,建议内镜下微创治疗,如括约肌切开等。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照片显示,首先要考虑假性湿疣 ,常常和反复的发炎感染,频繁摩擦刺激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对于身体健康影响不大,近期有没有反复的瘙痒疼痛,分泌物增多,赘生物逐步的增大增多这种情况。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头昏可以服用些安神类的药物进行缓解。头昏一般是受凉,熬夜,劳累,休息不好,或者是感冒的情况引起的,主要是体质差,身体虚弱,缺乏体育锻炼的情况。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减轻工作压力,保持愉快心情。平时多喝水,清淡饮食,避免熬夜,劳累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腰痛后,可以用食疗的方式来进行缓解。应该吃一些滋补类的食物,多补充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以及行气活血的食材,可以选择枸杞,栗子,核桃仁和羊肉以及动物的肾脏,豆类,海鲜类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冷冻点雀斑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或者是掉皮的现象。想要通过冷冻的方式点雀斑,建议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去做,可以提高治疗的成功性。而且在做完之后,一定要注重局部的护理,最好不要沾水,也不要用手去揉搓创伤部位。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修复痘坑一般可以采取果酸换肤的方式来修复,能够有效的改善痘坑情况。果酸换肤去除痘坑,一般是将高浓度的果酸刷在痘坑的部位,能够改变皮肤的酸性,间接的可以修复皮肤的弹性纤维,使皮肤恢复弹性,从而有效的改善痘坑情况,使痘坑得到抚平。果酸换肤后,短时间内最好不要使用护肤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