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综合征临床表现是什么呢?

会员50549480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总是面色潮红、心悸、失眠、乏力、抑郁、多虑情绪不稳定,易激动,注意力难于集中,并且出现了腰、背四肢疼痛,月经紊乱,这段时间还总对老公还有孩子发邪火,他们都说我是进入更年期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您好,不是所有更年期女性都有综合症状,部分妇女在绝经前后会出现一些因雌激素减少引起的植物神经系统功能失调症状,诸如阵发性烘热、出汗、胸闷、气短、心悸、、眩晕、血压忽高忽低等心血管症状,以及易于激动、紧张、有时忧郁、好哭和皮肤异样感觉等精神神经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症状,具体如下:月经改变:表现为月经周期不规则、经期提前或延长、经量减少或停止、经色紫暗;精神变化:常有心烦易怒或悲伤欲哭等情绪不稳的症状;血管收缩功能不稳:表现为潮热、盗汗、精神恍骨质疏松:表现为脚跟疼痛、头晕目眩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的症状,很多,比如有的人出汗,狂臊有的人出现抑郁的症状。典型的症状就是潮热出汗,面部发红,精神过敏,情绪不稳定,易激动,抑郁多疑,不能自我控制,泌尿系有可能出现膀胱炎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常见的临床表现有以下几方面。精神心理方面:注意力不集中,办事缺乏信心,工作能力减弱,记忆力、应变力均较差,处理事情优柔寡断,陷于悲伤、焦虑、猜疑、偏执、烦恼状态中。自觉体力不支,需求更多的休息才能应付日常工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会可以出现潮红、潮热、头疼、头晕等,神经精神症状主要可以表现为易激动、焦虑、烦躁、注意力不集中。更年期综合征需要长期的心理以及药物的治疗。更年期综合征主要是指的女性的更年期综合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到了更年期,得更年期综合征很可能会出现抑郁,潮热出汗,面部发红,精神过敏,情绪不稳定,易激动发怒,抑郁多疑,不能自我控制情绪,还可能办有一些妇科疾病的问题,在这期间,家人要给与更多的关心和安慰,积极引导,可以补充一下钙剂和雌性激素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男人更年期一般症状较轻,常见的临床表现有:晨勃次数减少,勃起障碍。体力下降。关于性的想法变少。不能做重体力劳动和剧烈的体育运动。不能弯腰、屈膝。经常感到悲伤。总是疲劳,提不起劲。面部潮红、心悸、易出汗、头痛、头晕等。食欲减退,消化不良,食后腹胀,口苦泛酸,便秘或腹泻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