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子宫肌瘤想做手术

会员50537088 4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现在血象白细胞低红细胞低血红蛋白低都达到多少可以做手术: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您现在是在怀孕期间,我看上面的报告单,医生给你开了药物流产药。
指导建议:如果药流以后你打算做子宫肌瘤的摘除手术是可以的,但是具体的费用现在不太好确定,因为医院级别不一样,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又称子宫平滑肌瘤,多无症状。少数表现为阴道出血。腹部触及肿物以及压迫症状等。即使在接受子宫肌瘤剔除术后,其往往也会发生一些比较严重的粘连,由于粘连有可能会导致手术的副损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保守治疗没有效果。多发性子宫肌瘤要根据病患的年龄、肌瘤的大小、数目和生长部位、有无症状、是否需要生育等具体情况来决定进行怎样的治疗,来确定是否要切除子宫。面对子宫肌瘤的治疗,可以选择先进的WOLF宫腔镜、腹腔镜技术等设备,往往又会将手术切除子宫的风险降低很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单个肌瘤的直径大于五公分,就需要手术切除,但是对于相对比较小的肌瘤,比如粘膜下的子宫肌瘤,虽然直径没有大于五公分,但是引起了比较严重的阴道出血,甚至造成了贫血的状况,也需要做手术切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危险的,现在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所以安全可以放心的。大部分肌瘤不必开刀,只需定期追踪检查。如果子宫肌瘤造成大量出血,或长期的经量过多,经期过长,以致贫血,而药物无法治疗,开刀切除是有效的解决办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子宫肌瘤手术,是需要住院的。子宫肌瘤的手术,恢复起来是比较慢的,而且手术是有创伤的,目前比较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两种:传统的开腹手术,术后恢复的时间稍微长一点。从入院到出院住院的时间,可能需要十天左右。微创手术,现在可以在腹腔镜下以及宫腔镜下,做子宫肌瘤的剔除术。微创手术创伤比较少,术后恢复起来也比较快,但是住院时间也需要好几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