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瘙痒可以用这个药吗

会员50512011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阴阴道瘙痒,前几天有点小腹胀痛,开了点药吃好了,现在又有点外阴阴道瘙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你好,这种情况你可以再次服用以前的药物治疗,也可以换药治疗!建议使用红核洗液来清洗,用药前用水清洗阴部后擦干再用稀释后的药液冲洗外阴和阴道。建议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阴道瘙痒、有分泌物可以用克霉唑阴道片。
常见的阴道疾病有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病,滴虫性阴道炎需要性伴侣同时治疗,口服甲硝唑或者替硝唑。霉菌性阴道炎比较常见,正常女性阴道内有霉菌,抵抗力低时会发病。治疗一般外用麦咪康帕或者凯妮汀,细菌性阴道病外用甲硝唑类栓剂,一疗程后停药几天复查,必要时巩固一个疗程,以免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瘙痒常常是阴道炎导致的,在使用药物治疗之前,首先应该做阴道分泌物常规,明确具体的病原体,才能够对症的用药。女性常见的阴道炎类型,比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等。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使用阴道冲洗后,配合硝酸咪康唑栓剂、克霉唑栓剂、硝呋太尔制霉素软胶囊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白带颜色,质地是怎样的?有没有异味?有没有性生活?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患阴道炎,建议做白带常规明确细菌分型,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来说,要治疗阴道瘙痒,首先要确定病因。如果是滴虫性的阴道炎,可以用甲硝唑或替硝唑,或者在阴道塞甲硝唑栓或双唑泰栓时。如果是霉菌性的阴道炎,选择凯尼丁或者达克宁栓。如果是细菌性的阴道炎,可以选择甲硝唑栓。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以免私自用药引起不良反应。治疗期间患者应该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阴道瘙痒用派瑞松软膏止痒。
如果女性阴道内出现瘙痒的情况,建议其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派瑞松软膏涂在阴道内,可以迅速止痒,但这种药物只是暂时的缓解临床症状,女性还要找到引起阴道瘙痒的病因。所以,女性需要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来排除念珠菌感染、滴虫性阴道炎等引起的阴道瘙痒,再根据检查结果对症用药治疗。此外,停止用药之后3-7天,需要复查白带常规,如果已经转阴,可以停药;如果没有转阴,继续用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及早就医进行检查明确,要保持外阴适当的清洁,合理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规律,避免劳累。、女性提高身体的免疫力非常重要:外阴瘙痒女性饮食原则是保证饮食均衡,少食多餐,饮食尽量清淡。身体免疫力下降更容易感染妇科炎症,从提高身体免疫力的角度来说,要注意补充充足的水分,避免微量元素的匮乏,缺少钙、铁、锌、硒,补充丰富的蛋白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