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中医科

会员50461194 51岁 已回复
妇科中医科腺肌症吃什么中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这位朋友,目前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子宫腺肌症没有很直接有效的方法,吃药效果不直接,中药调理比较忙
有用0
关注
郭夫荣 医师 侯贯镇马桥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34989
指导意见:子宫腺肌病多发于40岁以上的经产妇。临床表现为经量增多和经期延长,以及逐渐加剧的进行性痛经。您的年龄看应该不是子宫腺肌病,不知为何医生这样猜测。
有用0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对于子宫肌腺方面的问题,推荐是可以煲药汤喝,包括天麻乌鸡汤和莲藕红鲤鱼汤, 这两种汤对子宫方面问题都是效果不错的,另外是可以服用妇科千金片或者是乌鸡白凤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因为压力大而因此而出现了月经不调的情况,首先自己减压不要因此而影响了内分泌的水平,如果说好几个月不来一次月经,可以吃药催月经如果说是月经淋漓不断可以吃药来止血,无论是中医科还是妇科,这两个可都是能够治疗月经不调这一项的。中医认为女性月经不调与饮食起居有很大的关系,日常生活饮食不规律、不良饮食习惯都会影响月经,造成月经不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中医科是几乎所有疾病都可以治疗。只是一些急性病上的治疗水平往往受限于现在的中医医生水平,所以才给人一种治疗慢性病效果好的错觉。如果需要看病的话,应该先根据病到医院治疗,在根据身体的情况选择中医还是西医治疗,治病不可以乱来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中医科是几乎所有疾病都可以治疗。只是一些急性病上的治疗水平往往受限于现在的中医医生水平,所以才给人一种治疗慢性病效果好的错觉。如果需要看病的话,应该先根据病到医院治疗,在根据身体的情况选择中医还是西医治疗,治病不可以乱来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中医科通常是可看小孩青春痘的,一般可以通过服用益母草颗粒以及静心口服液等调节内分泌的药物进行治疗。
小孩青春痘通常是由于在青春期体内的激素水平出现异常而导致毛囊堵塞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长时间熬夜以及情绪紧张和学习压力大导致的,而通过服用益母草颗粒,通常可以调节体内的内分泌,从而使脸上的青春都逐渐的消退。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看中医妇科不建议化妆,有时医生需要观察皮肤颜色,可能会影响检查的。妇科检查主要针对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炎,在患有外阴炎或者是白带量增多之后也可以到妇科进行检查,如果是存在了阴道炎,考虑是卫生不到位的原因,跟性生活过于频繁也是有关系的,主要会让阴道出现疼痛和肿胀,有部分患者也会出现白带量增多。在恢复期间应该做好个人的卫生工作,每天养成更换内裤的习惯,洗完内裤之后还应该在阳光底下进行暴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失眠可以看中医内科,通过借助使用中药来处理,临床通过辨证论治来选方用药,当然,这时候也可以去看针灸科,借助针灸辅助治疗,平时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懂得放松心情。
失眠的患者可以到中医科进行就诊,在中医大夫指导下调整一些中药,或者是中成药等来进行干预治疗。另外,也可以加用针灸、理疗等来进行辅助治疗,失眠在中医上称之为不寐,另外失眠在西医上,它属于睡眠障碍的范畴,所以患者也可以就诊于睡眠障碍门诊,或者是神经内科门诊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