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气短心跳快,血压高压150,低压110

会员143619645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胸闷气短心跳快,血压高压150,低压110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个病情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血压过高引起的胸闷气短症状,只要把血压压下来,气短的症状也会改善~
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做心电图,检查血脂血糖的情况,根据结果针对性的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压150低压110是严重的,收缩压大于等于140毫米汞柱,舒张压大于等于90毫米汞柱,可以诊断为高血压。所以血压150/110毫米汞柱是比较严重的高血压。高血压是慢性疾病,是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最危险的因素,要口服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应该排除是否有先天性心脏病?建议儿科就诊,做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血压高压110低压60比较正常,血压有点偏低,血压的收缩压在90到140,舒张压在60到90之间都是正常的,血压低会有眩晕、晕厥、心绞痛的状况,还会引起消化道、循环、肾功能等损害,严重时会出现大脑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者一般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要明确导致这种异常现象的病因,相对比较常见的是心力衰竭,心脏神经症,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炎,心肌病,肺部感染等。如果病人是由于心功能不全心力衰竭所导致的,那么可以结合利尿、扩血管对症支持治疗,在应用药物治疗的同时,可以结合吸氧治疗改善气短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很多心血管疾病都会出现心跳快、胸闷这些症状,例如高血压、心律失常、冠心病等,需要排除一下冠心病的可能。冠心病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血管畸形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甚至坏死的一种心脏病。为明确冠心病,可以做冠脉cta,或者冠状动脉造影。冠脉造影对于疾病的诊断有着更明确直观的意义,同时对于病变部位可以行紧急支架植入术,改善心脏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