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频,怕冷,失眼,多梦,疲乏无力。

会员50432278 0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尿频,怕冷,失眼,多梦,疲乏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你所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个人身心状态差的表现,应该进行合理地调整。应该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情绪稳定,正确的处理平时所遇到的各种问题,饮食生活规律有序,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适当的活动锻炼,逐渐地改善,保持健康的身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色苍白、疲乏无力可能是贫血、慢性失血性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足引起的,常见于贫血。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含有丰富铁剂的食物,比如鸡蛋、大豆制品、动物肝脏等,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补充维生素C。可以遵医嘱口服健脾补血颗粒、益气养血丸等药物。如果患有慢性失血性疾病,也会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需要进行及时的治疗,消除了病因,一般就能痊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感觉疲乏无力,总是想睡觉,可能和晚上睡眠的质量不好、睡眠不足、脑乏氧、血脂高、血液粘稠度升高等有关。应该保证睡眠的时间和质量,多吃一些苹果、香蕉、梨、葡萄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参加一些有氧的户外活动,要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糖尿病患者全身无力。从以下情况可以看出。
1.血糖本身失控,处于高水平,高血糖的身体无法利用,患者疲惫无力。这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伴随着酗酒、多尿、多食、四肢无力和体重减轻。
2.低血糖的话,全身可能会失去力量。伴随着心慌、饥饿、汗水和冷汗。检查一下有没有低血糖。低血糖的话,要紧急补充食物,缓解低血糖症状。因为低血糖对糖尿病患者来说非常危险。多见于糖尿病患者,他人服用胰岛素、药物和食物不足。身体虚弱的时候要注意颈椎病、脑血管病、心脏病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身体出现这些症状,首先要考虑可能是体质变差引起的。因为长时间坐立不活动,加上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身体出现这些不适症状。若调整了生活习惯并加强运动锻炼后,这些症状没有得到改善,有可能是甲状腺出了问题。
比如甲状腺功能减退,也就是甲减,这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组织作用减弱导致的全身代谢减低综合征。甲减通常会有这些症状表现:早期表现可为乏力、困倦、畏寒怕冷、便秘、女性月经增多等。随着病情进展逐渐出现反应迟钝、表情淡漠、毛发脱落、声音嘶哑、食欲不振或厌食、体重增加及皮肤粗糙等。
若出现多种以上的这些症状,建议尽快就医检查甲状腺功能。即使确诊甲减,也不要慌张,在医生指导下坚持用药,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平衡饮食,也是可恢复正常生活状态的。

孙秀芹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工作太劳累或者去做事累到了,就会导致全身酸痛,身体乏力,没精神。体内有湿热,湿困四肢,则会感觉四肢酸疼乏力,要排除感冒症状。其次要看看甲状腺功能。另外回忆一下有没有过度劳累或者运动损伤。都可以排除,那就是亚健康状态,需要适度锻炼身体,合理膳食,劳逸结合,保证睡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到肝病正规的医院,主要是国家有保证的,肝纤维化疗法原则是激活细胞,阻断基因复制,抑制乙肝病毒的分化和繁殖,切断病毒DNA复制链,释放免疫诱导因子,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红细胞变形能力,疏通微小血管,改善微循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