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有时还隐隐作痛肚子胀老是打嗝

会员50420348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闷 肚子胀还老是打嗝 有时还打不出 有时还隐隐作痛的 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景涛 主任医师 薛城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要做下心电图,或是做下心脏彩超为好的。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的可能,建议要注意休息,增加全面的营养。增加的抵抗力。保持良好的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胸痛可以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如果打嗝没有出现胸闷、疼痛等症状,可以用水囊进行腹部热敷,帮助排出体内的废气。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食用生气性的食品,还可以通过服用吗丁啉来促进肠胃的运动。另外,如果是因为胃酸缺乏,导致的消化功能下降,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同时服用莫沙必利。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进行一些锻炼,以促进胃肠的蠕动,例如跑步、骑车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要做下心电图,或是做下心脏彩超为好的。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的可能,建议要注意休息,增加全面的营养。增加的抵抗力。保持良好的心情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以吃点吗丁啉以及米曲菌胰酶片的,这两个药物可以增加胃肠蠕动以及增加消化酶 。
意见建议:平时的饮食要清淡,少刺激性,晚餐不要过饱。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生活规律,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高振宇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病综合症,急慢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等,肾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考虑可能是胃炎导致的。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消化内科做胃镜明确,口服克拉霉素胶囊,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吗丁啉试试。
意见建议:同时建议你清淡饮食,不吃辛辣,酒和刺激的食物,多喝开水。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有胸骨疼痛,胸闷,打嗝,吃硬东西有时有停留感,这种情况可能是胃部有炎症刺激或消化道肿瘤引起的。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吃奥美拉唑胶囊,枸橼酸铋钾胶囊和吗丁啉帮助改善,若不能改善,及时去医院就诊必要时做胃镜检查,查明病因,便于及时对症治疗。要合理的饮食,吃容易消化的流质或半流质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孙伟主治医师内科六安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05
擅长:肿瘤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