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大姨妈

会员5041938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8号来大姨妈,4号才结束了,今天11号又流血,情况跟大姨妈不同,尿尿才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您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放松心情,考虑排卵期出血建议你局部清洁卫生,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排卵期出血,正常,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走了又来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内分泌失调、服用避孕药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女性是在月经走后一周又来,且这时出血量比较少,常常考虑是排卵期出血的表现。因为排卵期体内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会导致子宫内膜少量脱落引起出血。月经走了又来还可能是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导致的。另外,月经走了又来还可能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引起的撤退性出血反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刚刚过去一周就再次来临,先从月经周期推断,是不是排卵期导致的病症。妇女排卵期一般在下一次月经之前的14天,排卵期的出血量,通常不超过月经量的多少,并保持3~5天的时间就能自然清洁。其次应考虑为月经紊乱所致,在较短的时间内有2次月经来潮为异常,因此应注意观察出血量和出血时间,有条件者需止血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出现异常子宫出血情况,首先需要排除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其次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了解子宫附件和内分泌情况,查明原因。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大概会持续几天,如果你的月经一直淋漓不尽,首先要做一下彩超。
指导建议:观察一下宫腔内是否有问题,排除是否有粘膜下的子宫肌瘤或者是宫腔息肉。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大姨妈隔一周又来了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在排卵期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短暂下降,会使部分子宫内膜脱落,从而引发出血,出血量少,会持续2-3天,属于正常现象,注意休息、保暖即可。但是如果出血量多的话,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一个性激素六项,看一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并且检查一个妇科彩超,看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大姨妈刚完几天又来了有以下原因。
1.精神心理因素影响。过度兴奋、悲伤、焦虑、思念等巨大心理情绪波动,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进而可能会导致大姨妈刚完几天又来了。
2.身体微量元素缺乏以及失血失铁,可能会导致大姨妈刚完几天又来了。
3.妇科疾病。如宫颈糜烂、宫颈炎、阴道炎、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可能会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进而可能会导致大姨妈刚完几天又来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