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喘大气。还不吃饭

会员50417313 3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天发烧。咳嗽。现在只咳嗽,白天好点。一到晚上就20——30分钟一次。医生看片后说有点气管炎,已经咳了3,4天了。每次都咳得要吐: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肺部炎症,心肌供血不足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拍胸片,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通常情况下,肺心病可能会出现大气喘不出的情况,患者应引起重视,切勿耽误病情。
肺心病主要表现为咳嗽、咳痰、气喘,还有可能是由于右心功能不全引起的,比如颈部静脉怒张、下肢浮肿、剑突下的心尖跳动等。
肺部疾病一经诊断,首先要进行祛痰、平喘、吸氧等药物的稳定阶段,在此期间,要进行必要的临床分析,对病原菌进行分析,并对其进行相应的抗感染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是消化道溃疡,也可能是心脏疾病。如果出现喘大气胸闷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原因很多,首先要排除肺部疾病和心脏疾病导致的胸痛,最好做x光检查,排除胸膜炎和肺部疾病,如果没有问题,可以通过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来诊断。通常情况下,患者要进行全面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以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感冒期间体温容易升高就会出现脾胃功能损伤,消化能力降低,导致食欲不振的情况。而且容易出现乏力,恶心等情况,也会影响食欲。特别是咳嗽严重的孩子,甚至会出现呕吐、胃内容物反流的症状多给孩子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用山楂、陈皮泡水喝,也可以增强孩子的食欲。注意不要强迫孩子吃饭,以免影响孩子情绪。饮食方面也不要给孩子吃太油腻和太甜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饭咳嗽的原因是含盐量过高也有可能是狼吞虎咽。
在吃饭时一定要细嚼慢咽,能够将食物当中的营养吸收,不会对气道造成损害,如果暴饮暴食很容易伤到气道,从而引起咳嗽。结合咳嗽的方式,能够将气道当中的异物排出,也能够起到防御保护的效果。如果症状没有得到缓解,也有可能是出现了基础疾病,例如脑血管。出现脑血管之后,通常会伴有干咳或者呛咳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这些症状,孩子是早产儿。目前应该是有呼吸系统的疾病。呼吸道感染的话,给予抗感染治疗,一般可以痊愈。但孩子如果疾病出现反复,是需要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医生建议做加强CT,还是建议遵医嘱的。只有明确诊断以后才能针对病因治疗的。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