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之间经常有异味

会员50413819 18岁 已回复
胸之间经常有异味请问医生我的两个胸之间有些像脓一样的东西带点臭味还有好多那种一挤就破的痘痘,是什么情况,这几天又长了一个手摸得到的硬硬的东西,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皮脂腺囊肿的现象,需要注意保持局部 清洁卫生,外用点红霉素药膏抹抹,另外是要注意不要用手挤,以免感染炎症,注 意观察,必要时可以看下医生为好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胸之间骨头按压疼可能是外伤、炎症等导致的。
一、清楚最近有无外伤、重物或者尖锐物体剧烈撞击等均可使胸部骨头受损,严重时可引起骨折,甚至内脏器官受损,此种情况需及时去医院手术或者其他处理。
二、还可因胸部肌肉受损或发炎所致,机体长期处于某一体位等都可产生压迫而给机体带来一定危害。建议遵医嘱使用消炎类等药物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之间凹进去了漏斗胸有关。
先天性漏斗胸常见的是胸壁畸形,在小儿胸壁畸形中占90%。表现为胸骨体下端及剑突为中心,胸骨与两侧肋软骨凹陷。部分胸骨倾斜两侧不对称,凹凸都有,是不规则的漏斗胸。可能是遗传。畸形体征在新生儿时期会出现,随年龄增长加重。除了胸廓畸形还有颈肩部前倾、驼背、腹部凸的体型。7岁以上患儿合并不同程度脊柱侧弯。会影响体形美观,还会压迫心脏、肺部,给心肺功能造成损害。年龄小的轻度患儿因对呼吸循环影响小,不要着急治疗,随生长发育可能自行纠正。中度、重度的儿童建议手术治疗、矫正,2-3岁以上患儿可耐受手术,因为年纪小,手术简单,肋骨和肋软骨容易塑形,但麻醉、手术耐受力低,可能会复发,建议在6-10岁进行手术。20岁后自行矫正得概率小,难度也大,效果不好。通常手术治疗可明显改善外观,解除对心肺的压迫,呼吸道感染减少,活动力、耐力提高,缓解患儿心理压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两胸之间的骨头疼考虑劳累或者风寒刺激引起的肋软骨炎,肋间肌肉劳损或者腰背筋膜劳损,可以先热敷一下,如果长时间不舒服就需要去医院胸外科拍个胸部片子检查一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两胸之间骨头按压疼就是胸骨疼痛,主要见于局部的筋膜发炎或者胸骨骨膜发炎。主要原因是劳累以后,感受风寒湿邪,进而导致局部的炎症反应。表现为局部的压痛或者触摸痛,疼痛程度比较剧烈,可能沿着肋骨向后背等区域放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表现为负重行走造成的局部压迫和不正确的牵引姿势造成的不均匀应力。可以用局部按摩和一定效果的按摩来治疗。同时,也可以用跌打损伤软膏治疗。与此同时,有必要警惕心肺疾病辐射效应引起局部疼痛的可能性。及时去看医生进行检查和鉴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口臭的原因很多,主要是由于免疫脏腑功能失调性口臭,导致脏腑代谢失常,浊气上涌。还有就是因为口腔里的各种疾病。
口腔粘膜疾病会引起口腔溃疡、扁平苔藓、牙龈出血等。口臭是一种很大的疾病,会影响到人的社交和精神健康。会造成口腔的苦味、咸味、苦味。直到失去味觉为止。有口臭的症状,可以去口腔粘膜科就诊,也可以去医院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