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菲乐布洛伪麻片一次性服用3片会怎么样?请问

会员50396713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爱菲乐布洛伪麻片一次性服用3片会怎么样?请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结果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璐兰 药师 长春圣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心绞...
已帮助用户: 670
问题分析:布洛伪麻片就是一种解热镇痛药,他的成分就是布洛芬,和麻黄碱,吃了3片,也不会怎样,最多就是,心慌,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多运动,促进新陈代谢,过3个小时就好了,不用担心,不过下次不要这么吃了。
有用0
关注
徐鹏 药师 临沂市中医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常识
已帮助用户: 1845
问题分析:您好,布洛伪麻片主要用于感冒,急性鼻炎,急性鼻窦炎等引起的发热,头痛,鼻塞,流涕,咽喉痛,全身酸痛等症状。一般是一次1~2片,一日3次。
意见建议:您好,一次服用3片在正常范围内,24小时用量不超过8片就可以。不会有太大影响,建议您多喝水,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麻药打多了会暂时出现舌头、口腔麻木或头晕、头疼的状况。这些症状通常是阵发性的,大概三至五小时会自主修复的,假如打多了,可能就是说麻醉药实际效果時间会增加。局麻通常是用利多卡因,其麻醉剂時间通常可以保持四钟头上下。五小时发麻后,嘴歪病症都是会随之麻醉药消散而修复。可是假如比较严重至一上午乃至每天还不可以修复,需要立即就诊查验有没有神经受损问题。建议去牙科咨询,注意多喝水,缓解麻药症状,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生硬食物,保证口腔的清洁,用温盐水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布洛伪麻缓释片,是由布洛芬和盐酸伪麻黄碱组成的复方制剂,一般可以用来缓解感冒引起的发烧头疼,关节疼,鼻塞,流涕,打喷嚏等症状。这种药物由于含有布洛芬对胃肠道有刺激,因此需要饭后口服,一般是成人一天两次,一次两片,整片吞服。布洛伪麻缓释片一般使用不得超过7天,在服用此药期间,不能使用其他相似成分的感冒药。孕妇哺乳期都是禁用的,服药期间需要禁酒,也不能与降压药,抗抑郁药同时服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芝麻是一种比较难以消化的食物,其油脂和蛋白质含量较高。
如果吃太多会加重身体负担,油脂和蛋白质在肠道中堆积,不能更好的被脾胃吸收,就会引起消化不良。过多的油脂被皮肤吸收,头发、肌肤都过于油腻最终堵塞毛孔,导致掉发、脱发加剧、皮肤冒痘、皮肤状态差等问题,过多食用也会引发内分泌紊乱加速秃头。
但凡事都要适量,过多食用对身体也会产生负面影响,只要保持剂量就不会有太大影响。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清宫不是用麻醉,会有点疼痛,但是是一过性的。如果非常的怕疼的话,可以选用麻醉进行手术,以腰麻为宜,全麻也可以,但是清醒之后,需要禁食一段时间等肠道有蠕动了才能进食,配合专业人士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药三七和天麻,都是临床上比较常用的中药材,都是中药中的上品,没有毒性,可以放心的服用。三七是一种活血的药物,具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止血等功效,广泛的用于治疗各种心脑血管疾病。天麻性味甘平而质润,具有祛风止痛、平肝息风、祛风湿等作用,可以治疗头痛、高血压、风热痹痛等。天麻三七粉,可以每天早晚两次口服,每次3~5克。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症状首先要确定有无颅内病变或者类风湿,干燥综合征,脊柱炎一类的免疫性疾病。需要查明原因再针对性用药,单纯的针灸按摩意义不大。
指导建议:请说明有做哪些检查,例如脑核磁共振,颈椎CT,风湿免疫抗体等等,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