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四个半月了,从昨天起头会像右边肩膀靠下,是怎...

会员50392462 如:四个半月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宝宝有四个半月了,从昨天起头会像右边肩膀靠下,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症状要确定是不是有缺乏钙导致的现象或是有斜颈的情况可以确诊下再进行治疗为好。同时要注意平时的护理,补充鱼肝油。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右边肩膀疼可能是肩周炎、颈椎病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肩周炎:如果患者患有肩周炎,肩部多有疼痛、僵硬等不适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氟比洛芬巴布膏、美洛昔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颈椎病:长期伏案工作可能导致患者患有颈椎病,患者可能出现肩颈疼痛、活动受限等不适症状。此时,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颈舒颗粒、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从而减轻不适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脖子后面右边有根筋疼,可能会引起头晕。
颈部肌肉及斜方肌疼痛及紧张痉挛,可能会导致脖子后面右边有根筋疼,在这种情况下,还可能会导致患者的颈椎生理曲度发生改变,颈椎曲度变直或发生反张,容易影响患者的椎动脉供血及走行方向,从而使脑组织缺血、缺氧,进而引起头晕,因此脖子后面右边有根筋疼,可能会引起头晕。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检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妇因为感冒引起的头晕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孕妇在怀孕期间,身体的免疫力会出现一定的下降,也就更容易出现感冒的情况。如果是因为感冒而导致的头晕,一般可以通过非药物疗法进行治疗,比如推拿、穴位按摩、理疗等。如果感冒头晕的症状一直得不到缓解,则可以选择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安全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右边肩膀酸痛可能是劳累、受凉、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肩部疼痛主要与日常生活中的肩部肌肉过度劳累、肩部受风寒等因素有关。肩部酸痛也有可能是颈椎病,肩周炎等。肩部疼痛的患者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以免肩膀受到风寒而加剧疼痛。另外,肩部疼痛的患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布洛芬、氯唑沙宗片等消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四个半月了是可以添加辅食的。可以先给喂点果汁、稀饭汤和蛋黄。慢慢的添加,辅食添加有一定的规律,由少到多循序渐进,孩子辅食添加适当,对以后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妈妈一定要有耐心给孩子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应该是两个月抬头的。目前如果宝宝还没有很好的进行抬头,主要考虑是身体比较虚弱要适当的补充一些钙剂来进行调理治疗,也可以适当的多补充一些含钙的食物。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凉的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清淡饮食。不要熬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