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轻拍刺痛

会员50390382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腰疼。轻轻拍都很疼。感觉刺痛。也没做过什么力气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女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如妇科炎症,月经不调,泌尿系炎症,结石,腰椎间盘突出,增生,风湿痹证,受凉受风受湿,劳损,房事劳伤,肝肾虚弱,扭伤等等。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或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如选服正清风痛宁,奇效风痛灵,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追风透骨丸,腰痛宁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短时间内是不能轻拍脸的,以免引起面部肿胀。瘦脸针注射的时候通常是在下颌角部位或者是耳垂下方等部位作为穿刺点进行注射,会有一定的创伤,如果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轻拍面部,不仅会加重面部肿胀的现象,还有可能会引起瘦脸针扩散,影响瘦脸针的注射效果。建议打完瘦脸针一个月之内不能做面部的按摩以及热敷等动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拍脸对瘦脸短期没有明显的效果,要想看到改变必须求美者的长期坚持。早晚洗脸后,用手轻轻拍打或轻拍脸部,直至两颊泛红。这种方法不仅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使面部长期红润,还能达到收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这种方法不花钱,只要坚持,值得一试。自然,光是拍脸、揉脸对瘦脸的作用还是很微弱的,还是需要靠健康的生活方式来生活和护理。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美机构的医生,合理调整饮食,坚持锻炼,以及保持愉快的心情和有良好的饮食习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了瘦脸针洗脸一般不可以轻轻拍的,有可能会影响到瘦脸针的作用。瘦脸针中有肉毒素的成分,能够阻断肌肉与和神经的传导,从而可以达到缩小咬肌的作用,让脸部快速的瘦下来,另外在注射完瘦脸针后是不可以轻轻拍的,否则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同时在洗脸的时候也不能够让伤口碰水,以免会增加感染或者发炎的几率。在恢复期间要合理的搭配膳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柔软的食物,尽量不要吃过于坚硬的东西。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拍脸有一定的瘦脸效果,但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求美者握住双手中指,以及无名指,将下巴中心压向下唇附近,向耳朵方向向两侧向上拉,速度适中,以及,停在耳根处,按压一秒钟,松开重复5次。这样做可以有效改善脸颊肌肉,加强脸部弧度,从而改善棱角分明的咀嚼肌。长期被咬肌困扰的求美者绝对不缺,所以要长期按摩面部,放松肌肉,变成小脸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建议求美者少嚼硬物,如鱿鱼丝、牛肉干或口香糖等,会导致下颌肌肉过度运动,导致咀嚼肌肥大从而形成方脸。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新生儿打嗝的处理方法可以通过轻轻拍背、刺激新生儿的足底、适当的改善奶水的温度以及喂养姿势等。
新生儿出现打嗝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喝的太急导致,此时就可以通过轻轻拍打后背的方式缓解,也可以通过用手轻轻刺激新生儿的足底缓解,也有可能是因为吞入大量空气引起,可以通过改善喂养姿势以及增加一些奶水温度来缓解。
如果是奶粉喂养,要尽量选择质量比较好的奶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新生儿打嗝是比较常见的现象,其原因多数是由于吃奶时吞入过多的空气导致的,大多数来说吃完奶之后尽量把孩子竖直抱起,轻拍其背部,把多余的气体排出,也有一部分新生儿打嗝时喂奶能缓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