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会员50389221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直有胃痛,不知道这样天天胃痛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可以先和一些温热的牛奶。既可以中和过多的胃酸,也可以在有病痛的粘膜表面形成保护层。如果是怀孕头三个月,是器官成型期,很容易引起发育畸形。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服药。如果怀孕后期,青霉素类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逐渐增大,会突出骨盆之外,所以胃部也会上移,会有反酸的症状,所以女性会感觉胃部不适。女性在吃完饭之后坐一会儿或者稍微活动,不要刚刚吃完饭就躺下,容易胃酸反流,感觉烧心,胃部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肝炎是有可能引起胃痛的。忌饮酒,还有辛辣食品易引起消化道生湿化热,湿热夹杂,肝胆气机失调,消化功能减弱。故应避免食用辛辣之品。忌食加工食品。忌乱用补品。忌过多食用蛋白饮食。忌高铜饮食。新免疫治疗乙肝体系,可恢复病人免疫系统,将人体免疫功能调整到较好状态,有效对抗病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胃痛喝牛奶没有影响,可能还有一定的好处。
胃痛喝牛奶没有影响,可以喝温牛奶,但是不能空腹饮用,以免引起胃肠不适。牛奶中富含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有助于促进胃粘膜的恢复,增强胃肠道机能,为人体提供营养。胃痛的时候可以用热水袋进行热敷,这样可以加快血液的流通,缓解症状,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东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痛对宝宝的影响不大,但还是需要检查为什么会胃疼,如果是胰腺炎的话,化脓性胆管炎等引起的腹痛可能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可能由于饮食失调引起的短时间内胃部痉挛。对宝宝影响不大,机体会自我调整,避免宝宝受到伤害,生活中要规律饮食,加强营养,不要暴饮暴食,注意休息,适度运动,做好孕期保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癌可能有胃痛的症状,但胃痛不一定是胃癌,也可能是胃溃疡或胃炎。至于目前的症状,需要去当地医院做胃镜检查,这样可以明确诊断和排除胃癌的病情。胃癌主要与饮食习惯和慢性胃病有关。如果有慢性胃病,需要尽早有针对性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出现反酸呕吐都是属于正常的,不需要过度担心,不能排除,早孕试纸是怀孕期间出现的一系列症状,包括激素分泌异常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平时还需要注意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避免长时间的过度饥饿症状,会得到有效的缓解,不建议吃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