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15点多,头痛,恶心,该怎么办

会员50358197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糖尿病3年,血糖15点多,吃二甲双胍,最近头痛,恶心,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你这个需要注意了,如果再严重,可能需要住院治疗。那你这很可能是糖尿病导致的高血糖,长期控制不好,导致的糖尿病并发症,是血管和神经综合性的,现在主要先把血糖降下来,看症状是否有减轻。可以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和活血的药物,可能会有减轻症状的效果。平时多注意锻炼。饮食方面多吃大叶的绿色蔬菜,肉类食用一些白肉,比如鸡肉和鱼肉,水果可以吃一些含果胶多的,比如苹果、桃子、橙子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是空调病,因为吹空调温度过于寒冷。因为寒性束表的因素。所以才会出现相关的症状。既然吹空调出现,就要避免吹空调。夏季气候炎热,注意多喝开水,避免生冷刺激,海鲜烧烤一类。尽量避免吹空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头痛伴有恶心,考虑它是由近期低血压还是长期疲劳引起的。在这段时间内可以保证充足的休息和良好的睡眠,通常可以适当增加锻炼以避免过度的精神压力,这个问题还应该注意确保饮食清淡避免刺激。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经期伴有恶心头痛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改善。
1、生活护理:病人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证足够的休息,一些病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头疼和呕吐都会得到很好的缓解。
2、药物治疗:可以给予病人服用一些非甾体类的抗炎止痛的药物,能有效地缓解头痛和呕吐,出现呕吐症状时可以服用止吐药。女性在月经期间经常会有偏头痛的症状,可以适当的使用钙离子拮抗药。在大姨妈期间,体内的荷尔蒙含量会出现很大的波动,很有可能会导致偏头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心慌恶心,首先应该明确病因,是由于什么原因所造成。例如神经衰弱,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血糖低,血压低,心律失常,中毒休息不足等情况,或者是由于病毒侵袭所造成。然后应该根据病因对症治疗,例如血糖低可适当的吃一些糖类物质;血压低可适当的吃一些红枣类的补血物质。注重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均衡营养丰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忽然头痛并且恶心应该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如果头痛持续存在的情况下那么应及早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头部ct的检查,看是否有头部的实质性的病变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按摩头部,对头部进行力度适中的按摩,是缓解偏头疼的有效方法。太阳穴是偏头痛按摩的重要穴道,可以用食指来按压,可以用拳头在太阳穴到发际处轻轻来回转动按摩。也可以头缠毛巾,使用毛巾或柔软的布条松紧适宜地缠在太阳穴周围,可达到抑制血管扩张、缓解疼痛的目的。诱发偏头疼的因素很多,所以患者切不可随意用药,一定要到医院确诊后,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才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