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缓解风湿病的疼痛?

会员50358062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得了风湿病已经有好几年了,这个病真得很折磨我啊,经常四肢疼痛要命,现在下肢路都有刺痛的感觉啊,手已经很无力了,有时候我感觉到自己好像是个废人一样,生活没有什么信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你好,风湿病患者最怕风冷、潮湿、因此居住的房屋最好向阳、通风、干燥,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床铺要平整,被褥轻暖干燥,经常洗晒,尤其是对强直性脊柱炎病人最好睡木板床,床铺不能安放在风口处,防睡中受凉。洗脸洗手宜用温水,晚上洗脚,热水以能浸至踝关节以上为好,时间在一刻钟左右,可促进下肢血液流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部受寒,以前经常受,过凉的水,过度刺激而引起的风湿病,手指,是否有过外伤、拉伤3。手或手指关节痛无法弯曲时,首先要考虑到可能是慢性风湿性关节炎或退化性手关节症;应该及时到正规的专业骨科医院做必要的检查,并根据情况进行及时的治疗,才能获得的治疗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风湿性的关节炎引起的,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受寒非常重要。可以服用活络丹,布洛芬, 壮骨关节丸等,外用风湿膏,配合针灸按摩理疗等综合治疗效果更好些。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除了用激素止疼药外,还可以中医理疗一下,如穴位放血拔罐,针灸,泥灸,红外线灯治疗疗效好

韩冬梅护士内科张家口市宣化区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552
擅长: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可能因为气血亏虚,感受寒凉引起,或者其他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独活寄生丸之类药品。或者看看中医,通过仔细辨证处方,服用中药汤剂治疗。

孙中祥医师中医科天门市皂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70
擅长:湿气重,地图舌,胃石,风湿热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上述情况,风湿性疼痛可使用止痛栓塞肛来缓解疼痛

周锋医师内科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033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动脉高压,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禽流感,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情况,建议可以服用复方塞隆胶囊祛风除湿,散寒,通络止痛。用于风湿痹痛,腰腿疼痛。 注意忌寒凉及油腻食物
意见建议:本品宜饭后服用。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其它泻火及滋补性中药。热痹者不适用,主要表现为关节肿痛如灼、痛处发热,疼痛窜痛无定处,口干唇燥。效果明显!

李永芳医师内科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40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