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手术科学安全吗?

会员50347501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直以来我的头发都是很稀少的,现在年龄大点了,头发不仅是稀少,脱发也是相当的厉害,很是影响美观,植发手术安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你好,植发是比较科学和有效的治疗脱发的手段,专业的植发医师会采取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在后脑部进行局部麻醉注射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可以的,目前国内头发移植技术已经相当的成熟。头发移植所提取的是后枕部的特殊毛囊,后枕部毛囊具有先天不受人体雄性激素影响的特性,种植之后同样具有这样的属性,所以手术后长出的新头发可以持续生长,不会再次出现掉发的情况,可以算是永久的。并且长出的新头发和原有的头发一模一样,不会存在任何差别,效果真实自然。
意见建议:头发移植手术是一项很精密的手术,对手术的要求极高。所以在选择头发移植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权威的头发移植医院和头发移植医生来做头发移植手术。以免因为选择不当而造成手术之后效果不佳,自身的利益受到损失。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通常是科学的,能够起到较好的改善秃头作用。植发通常是从自己的后脑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作为发源,然后再经过分离单珠或者多珠以及显微的外科技术,把毛囊移植到秃头的部位,在经过三个月的精心护理后,通常毛囊组织会在新的部位存活,然后自然的生长出新的头发。可以既科学又有效的改善秃头。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毛囊移植叫植发手术,可以改善自己发际线的现象。在进行植发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提取自己后枕部健康的毛囊进行局部移植,可以改善发际线的情况,可以让发际线更加的浓密。在做完毛发以至于手术以后,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抓头皮,而且还应避免洗头,通常可以减少毛囊出现脱落的现象。在吃饭以后在洗头的时候尽量选择纯植物的洗发水,一般可以减少对头皮的损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普通的头发移植手术大约需要4个小时。太短的话,对医生的毛囊种植不利。植发是从病人的后枕处取出健康的毛发,然后进行细致的分离和培育,然后植入到病人的头发中。手术非常复杂,需要在高倍显微镜下进行。一般在手术后的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内,移植的毛囊内原有的毛发就会脱落,大约6个月左右,就会进入生长阶段,一年之后才能完全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植发手术后当天就可以回家,正常工作生活。植发后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时间段就是脱落期,像刚刚移植后的树一样,会陆续的掉落一些的叶子,树根经历一段时间之后才能逐渐适应这片土地的水土,新的叶子也就会重新长出来。植发也就是如此,新种植后的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运,重新建立起与血液的营养关系,一般需要48个小时。植发后需要好好休息,注意不能有过大精神压力,忌酒戒烟。刚做完之后取发区域和种植区域会有轻微颜色改变,呈暗红色,一般7~10天逐渐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植发手术的时间要看植发的部位和范围,一般也就是3到5个小时,做完就能回家不用住院。对于局部脱发量不是很多的移植的毛囊数量比较少,时间一般在2个小时左右,如果局部脱发量比较严重,移植的毛囊数量也会增多,时间一般是在4个小时左右。植发在手术过程中会采用局部麻药,所以手术时是没有感觉的,术后可能会有一些不明显的痛感,大概三天左右就能恢复正常了,没有必要感到恐惧。建议:睡觉的时候后枕部提取毛囊的地方,一般可以躺着睡,可以适当的压迫,但是不能持续压,前面种头发的区域避免任何形式的挤压和摩擦。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植发手术通常不会出现明显的疼痛,因为在植发前需要进行局部麻醉。植发手术是从头皮部位选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头发脱落的部位,等到毛囊成活之后,就会长出新的头发,改善头发稀疏的现象,使头发干起来比较浓密。在提取毛囊以及种植的过程中都需要提前进行麻醉,所以在手术的过程中不会产生明显的疼痛,不要有心理压力。只怕对医生的细心和眼力及耐力要求都很高,所以应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