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辉医生您好:

会员50343049 40岁 已回复
刘光辉医生您好:怀疑是理发店毛巾不干净,突然皮肤瘙痒,眼睛红肿。治疗后发复复发。怎么办?注射复发甘草酸玵,手背上胳膊上脖子上都出现了红点子,痒。口服盐酸左西替利秦口服溶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过敏引起的,所以最好应该采用过年看一下,如果能够检查到阳新的过敏物质,
意见建议:那么应该尽量避免接触这些阳性的过敏物质,如果检查是阴性的,那么只能是抗过敏治疗,建议使用左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
有用0
张永玖 济南市人民医院1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47
问题分析:病情分析: 这很有可能是过敏性皮炎所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联合口服维生素C片、扑尔敏片,并且要注意暂时不要熬夜,注意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病情分析: 这很有可能是过敏性皮炎所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联合口服维生素C片、扑尔敏片,并且要注意暂时不要熬夜,注意饮食清淡。

张永玖内科济南市人民医院1已帮助用户:1044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荨麻疹在临床上是非常多见的一种由于过敏因素引起的皮肤疾病,这种疾病,最常见的病因还是过敏因素最为常见,这种疾病治疗起来主要还是以使用,抗过敏药物或者是激素类药物治疗为主。

时义稳医师儿科河南省内黄县益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399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小儿贫血,小儿轮状病毒肠炎

问题分析: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系多种不同原因所致的一种皮肤粘膜血管反应性疾病。表现为时隐时现的、边缘清楚的、红色或白色的瘙痒性 风团。
意见建议:找出病 因并去除之(如食物、感染和药物等因素)。可选用氯苯那敏或去氯羟嗪治疗。

刘爱平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5110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早衰,卵巢肿瘤,多发性子宫肌瘤,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最好是咨询刘光珍教授上班的医院看,可以方便您及时就诊的,祝健康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病情分析:脑血栓不是一个通过饮食可以治疗的病。 建议低盐低脂饮食,控制血糖、血压、血脂、体重等高危因素,对脑血栓有帮助。
意见建议:另外,还建议您神经内科就诊有针对性评价和用药。感谢您的咨询

邓立民医师内科隆化县七家镇医院已帮助用户:5224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应首先采用非手术 疗法,如卧床休息、牵引、按摩、理疗及药物治疗等。若效果不佳再考虑手术。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