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手胀脚胀眼皮肿

会员50342521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早晨起来手胀脚胀眼皮肿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考虑可能不是单纯的睡眠姿势不当或饮水量过多等引起,很可能排泄功能障碍比如肾小球炎,肾功能障碍等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检查才能确定具体病因,根据临床医生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胀手胀可能是运动过度、疾病等导致的。
脚胀手胀可能是由于走路过多,造成血液流通不畅而导致的;或是关节肿胀疼痛的风湿病、低蛋白血症、肝功能衰竭、肾病综合征、痛风、脑血管疾病等疾病导致的;还可能是是甲状腺功能低下的表现,患者可能会四肢粘液性水肿。患者可以通过甲状腺功能、尿酸、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测来明确病因并进行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含营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胀脚胀可能是四肢末梢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
四肢末梢血液循环障碍会导致四肢静脉血液淤积,造成手胀脚胀,患者可以多用热水泡手和脚,然后相互摩擦手和脚来改善症状。还有可能是肾功能不全引起水钠潴留,导致体内水分排出受限,从而引起手胀脚胀的情况。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是肾脏疾病时,并且建议患者积极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早晨起来手麻可能是颈椎骨质增生、睡觉姿势不正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颈椎骨质增生:如果患者存在颈椎骨质增生的情况,则有可能导致骨质增生压迫周围神经血管,造成血液循环障碍,从而出现早晨起来手麻的情况。
2.睡觉姿势不正:如果患者睡觉姿势不正,压迫到手臂,可能会导致手臂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出现手麻的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早晨起来眼皮肿可能是急性肾小球肾炎、睡眠不足、结膜炎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如果存在链球菌感染,并引起的急性肾小球肾炎,可能会导致宝宝早晨起来眼皮肿,建议去医院检查;第二,如果宝宝晚上没有睡好,造成睡眠不足,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第三,如果因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结膜炎,也可能会导致宝宝早晨起来眼皮肿,建议按医嘱使用眼药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早晨醒来手胀可能是受伤或者是受潮的原因引起的。但是这种症状也有可能是风湿病造成的。平时也要避免受风受寒。在睡觉的时候也要调整之时,避免压迫手部的血管,引起血管回流也会导致手发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宝宝早晨起来眼皮肿是枕头太低,或者是宝宝睡觉的体位不正确引起的。如果宝宝全身状况良好,大小便正常,其他部位没有浮肿,特别是双下肢。其次是肾病综合征、急性肾小球肾炎、肾炎性肾病等引起眼皮肿胀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