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可以让奶回去

会员50326524 28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么样可以让奶回去有什么东西可以指痛的吗
相关问答

妈妈可以增加宝宝吃奶的次数,因为这样的话宝宝就不会太饿也不会吃的太着急了。有些宝宝吃着奶就睡着了,可能会造成喂养量不足,如果宝宝每次摄入奶量与预期奶量相差较多要采取一些方法唤醒宝宝,如轻弹足底、轻揉耳垂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喷嚏憋回去,可能会影响听力以及有鼻出血等后遗症的出现。
打喷嚏是一种自我保护行为,主要是将鼻腔内的一些脏东西通过打喷嚏的方式来排出,对于我们的呼吸道,健康是非常有利。在打喷嚏时,强行将喷嚏憋回去,可能会将呼吸道内的压力冲到咽喉,严重的会冲破咽鼓管导致听力受损,还会有鼻出血等症状出现。
在打喷嚏时一定要注意用手捂住口鼻,预防有飞沫喷出,在打完喷嚏之后一定要注意清洗手部。在出入公众场合一定要佩戴口罩。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想打喷嚏,努力憋回去,可能会对眼睛还有脖子造成影响,严重点还会对听力造成影响等。
想打喷嚏,如果把气体憋回去的话,压强过大、会导致血压短时间内出现急剧上升的情况,会给心血管造成一定的伤害。对于一些本身就有心脑血管问题的人,血管相对于比较脆弱,如果打喷嚏憋回去可能会出现血管爆裂的情况,产生了喷嚏不打出去,呼吸到的压力还会冲到咽喉,从而对听力造成影响,而且眼睛的压力也会增加,脖子也会不舒服,所以打喷嚏憋回去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要注意,在生活中有喷嚏,不要憋着,喷嚏是人体的一项正常生理反应,要注意可以用纸巾掩面打。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你可以多进食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有必要的时候可以用吸奶器把奶水吸出来,这样就可以了。平时要少喝汤水,如果奶水过多胀痛时,可以用吸奶器少量的吸出一些,回奶时一定要多注意乳房的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想打喷嚏时努力憋回去对身体造成的影响就是会影响听觉,甚至可能会造成鼻子出血等问题。
想打喷嚏的时候,如果用力憋回去,所产生的压力就会对听力以及鼻子造成严重的问题。打喷嚏就是身体排出异物,自我清洁的行为,打喷嚏时憋回去的话,呼吸道的压力就会冲到咽喉,冲破咽鼓管,从而造成耳部的骨膜穿孔,就会影响到听力问题,严重的话还会导致鼻子出现出血的状况。
在打喷嚏的时候不要弯腰,因为可能会造成腰部扭伤,出现剧烈的疼痛感,同时在打喷嚏的时候最好坐着打,如果站着打,应该扶着腰,以免腰部受伤。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怀孕以后肚子可以通过吸气吸回去。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怀孕以后,肚子会慢慢开始增大,到了生产分娩以后,女性的肚子也不能恢复到怀孕之前的样子,在这个时候,可以使用吸气的方式来收肚子,这种方法对孕妇和胎儿不会产生任何不适的症状。若是女性无法将肚子吸回,可以在生产分娩后使用收腹带,再通过相关的锻炼,将肚子收回产前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