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会不会有疤痕

会员50304193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缩小肥大的鼻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针对鼻翼肥厚可用以下方法解决: 1、可以化妆:着重在眼妆和唇妆方面,以分散对鼻子的注意,另外两侧鼻翼用比肤色暗两级的粉饼打底,鼻梁则均匀施少量白色珠光粉。这样不仅 从视觉上缩小了鼻子而且能让五官更具立体感~ 2、可以按摩:食指和中指弯成弓状,配合着 玫娇莎 一起,由鼻梁上至下用小力顺着捏下,会变小的,不过要坚持哦。 这样鼻翼肥厚也可以很安全的解决了
有用0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你好!会不会留疤痕,这主要看整形医院与医生的技术水平了,医院的实力、手术方法、专家水平有差异,选择不好就可能出现疤痕,因此为了手术的效果更好,得要去正规的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翼缩小一般是不会有疤痕,在做完手术之后要加强护理措施。在做完手术之后能够有效的改善鼻子的形状,但是刚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避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如果护理比较好是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外切鼻翼缩小疤痕想修复可以去医院做二氧化碳变成激光治疗,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修复疤痕的方式。在做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高能量波长直接对局部的皮肤照射,然后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可以激活皮下胶原蛋白再生,并且还可以使里面受损的纤维组织重新排列,同样能够达到一定修复疤痕的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还要保持局部皮肤表面清洁和卫生,尽量不要用手过度的抓挠,避免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了鼻翼缩小疤痕增生了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祛疤治疗。激光能够通过强脉冲光的能量和光热的刺激,让胶原蛋白组织增生,让肌肤组织增强修复能力,达到去除疤痕增生的效果。在激光祛斑的过程中,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需要避免伤口处早沾水,以免发生感染,不利于激光祛疤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鼻翼缩小疤痕增生了,可以重新切一次。一般需要到大型医疗机构通过重新做鼻翼缩小手术,对于疤痕增生比较严重时,可以选择微创手术切除方式来改善。如果疤痕增生不是特别严重时,可以通过点阵激光通过激光可以产生光热效应,作用在疤痕增生部位,深入皮肤组织,采取激光具有磨平功效,能帮助凹凸不平症状得到改善。在生活当中要加强鼻子清洁,不要按压鼻子,同时也要避免受到水的刺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鼻翼缩小手术后大多不会留疤痕。鼻翼缩小手术是一项比较小的手术,手术的伤口也比较隐蔽,只要术后护理得当,大多不会有疤痕留下。如果本身是疤痕体质,手术拆线以后可坚持涂抹一段时间的祛斑凝胶预防出现疤痕增生。通过做鼻翼缩小手术能够有效缩小毛孔,使鼻头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小巧。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了鼻翼缩小疤痕增生了一般可以通过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鼻翼缩小疤痕增生了多数是由于护理工作不到位导致局部出现了炎症的原因,一般可以涂抹消炎类的药膏或者结合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促进炎症消退的作用,从而改善疤痕增生的情况。效果不明显,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将局部多余的增生组织进行去除。平时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