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激光美白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会员50259152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皮肤一直不是很好,还有点暗黑,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经常用美白的化妆品遮盖,可是没有什么效果,在朋友的建议下做了激光美白,想了解下做了激光美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你好,激光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术后须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的收费按照面积来算,一般一个手掌的面积是体表面积的1%,面部占体表面积的3%左右,全身激光美白,单次费用是单纯面部的30倍左右,按照一般一次面部费用在1000元-2000元,一次全身激光美白需要30000元-40000元,治疗6次是一个疗程,后续需每年2-4次进行维护。所以,第一年的治疗费用在200000元-300000元,后续每年需要50000元-60000元维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美白一般需要2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是不固定的。激光美白的价格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主要是每一个人在做激光美白的面积是不一样的,价格上会有一定的差异,另外所选择的医院级别也不同,会影响到具体的价格。如果美白的面积比较小,费用一般是在2000元左右,如果是大面积美白费用相对比较高,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美白之后还要做好皮肤表面防晒措施,外出要注意擦防晒霜,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曝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美白嫩肤能保持两年到三年左右的时间,求美者可以放心的去正规的机构做激光美白嫩肤项目。激光美白一次是不能达到永久美白效果,因为人体皮肤的日常代谢不断产生废物,受到各种紫外线、细菌和灰尘的侵袭。所以需要定期保养,激光美白嫩肤每疗程需3-6次,面部较黑者需5-6次,一个疗程可维持两到三年左右的效果。肌肤美白后必须注意防晒,皮肤清洁和日常护肤,使美白效果更持久。激光美白嫩肤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平时可补充维生素C,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美白可能会需要5000到8000元左右,所产生的具体费用要根据调理的难易程度进行决定。激光美白是使皮肤变白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它是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并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同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激光美白期间调理的难度处在偏低的状态,费用大概会在5000元左右调理的,难度处在偏大的状态,费用大概会在8000元左右。在调理的阶段,需要做好局部出现烫伤的预防。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肤激光美白收费如下,手掌的面积是体表面积的百分之一,面部占体表面积的百分之三左右,全身激光美白,单次费用是单纯面部的三十倍左右,按照一次面部一千元的收费标准,一次全身激光美白需要三万元,治疗六次是一个疗程,后续需每年两到四次进行维护。最初的治疗费用二十万,后续每年需要五万元左右维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美白一般需要2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是不固定的。激光美白的价格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主要是每一个人在做激光美白的面积是不一样的,价格上会有一定的差异,另外所选择的医院级别也不同,会影响到具体的价格。如果美白的面积比较小,费用一般是在2000元左右,如果是大面积美白费用相对比较高,可能需要5000元。美白之后还要做好皮肤表面防晒措施,外出要注意擦防晒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