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的盆腔炎会发烧吗?

会员50252920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早上起来我就不舒服,好像是点发烧,小腹很疼痛,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了B超,被诊断有急性盆腔炎,还在发烧,就是头晕,了解下,希望能得到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你好,急性盆腔炎全身症状多不明显,有时可有低热,易感疲乏,病程时间较长者,部分患者可有神经衰弱症状,如精神不振、周身不适、失眠等。当患者抵抗力差时,易有急性或亚急性发作。  (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的一些症状会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一定的影响危害,当患有盆腔炎后,会有下腹隐痛、肌肉紧张、有压痛及反跳痛,道有大量脓性分泌物的症状。是妇科病中难以彻底治疗的,只能尽量控制症状,提高生活质量。在症状明显加重时积极的用药治疗,不好长期服用消炎药,会造成耐药性和菌群失调,造成更严重的炎症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建议到医院做彩超明确诊断后做输液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加强经期的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及卫生巾,避免受风寒,不宜过度劳累。盆腔炎再发伴发热属于急性期,还有下腹疼痛、腰酸下坠、白带增多、有异味等其他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腔炎包括附件炎,急性盆腔炎是一种急性和严重的疾病。常表现为腹痛低、白带增多、发热等症状。严重的盆腔炎甚至伴有高烧、头痛、寒战、食欲不振等症状。如果是在月经期,月经期会延长,月经量会增加。急性盆腔炎常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西药常用于消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骨盆炎引起的发热可以进行物理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
骨盆炎引起的发热可以进行物理治疗,比如微波等,可以用来改善骨盆的局部组织,从而促进炎症的吸收;还有一种是可以使用中药来缓解发烧,常用的有党参、白术、黄芪、桃仁等,每天一次,可以服用。盆腔炎会导致发热,可以考虑做阑尾摘除等外科手术,年纪不大的话,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保留子宫的机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盆腔炎是有可能会导致发烧的,也是需要用一些退热的药物,是有效的可以缓解疼痛退热的药物。建议输液一周左右的时间,然后定期去医院复查彩超,观察有没有盆腔积液或者是附件区的增厚等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不严重,那可以不进行治疗的,因为怀孕期间是需要注意尽可能地不要服用药物的,如果症状较明显,那就需要服用药物进行消炎治疗建议,现在注意先检查确定宫内孕,然后再查看盆腔炎及腹膜炎的情况,再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合适的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