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在日常的饮食上应该注意什么?

会员50251786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和我老公今年刚结的婚,我们本来打算明年再要宝宝的,可是不小心我就怀孕了,我们就想反正是打算要宝宝的,早点就早点吧,可是后来我的肚子总是疼,就去医院检查了,发现是宫外孕,需要人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你好.人流后的饮食  要选择合适的饮食,食物要易于消化,尤其应选食富含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的食品,如各种蔬菜,水果,豆类,蛋类,肉类等.胃肠虚寒者,慎服性味寒凉食品,如绿豆,白木耳,莲子等;体质阴虚火旺者慎服雄鸡,牛肉,狗肉,鲤鱼等易上火之品.注意补铁(牛肉,瘦肉,肝,肾,蛋黄,血类,青菜,水果,含铁多),蛋白质摄入量要足够.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B超可以检查出宫外孕,你可以做一个HCG的检查,如果阳性,且做腹部b超检查没有发现宫腔内有孕囊,这时一般就要考虑宫外孕可能。但是首先注意是否是孕囊太小没有发现的可能,如果没有发现孕囊和其他异常应该7天以后再次复查,宫外孕一般是在怀孕40多天的时候破裂,如果右侧小腹就有隐痛有可能是宫外孕的表现。
意见建议:不可以,宫外孕也是怀孕,试纸只能测出来是否怀孕,测不到是宫内还是宫外,如果早期着急想知道,B超是看不到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炎首先要摆正心态,积极面对,这样对病情是很有利的,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只要想治疗没有还是可以康复的,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有没有出现不适应症状,比如乏力,疲劳,食欲不振,厌油,腹胀,恶心,肝区疼痛,口干口苦,尿黄,脸色黄,眼睛黄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胆囊手术后饮食上烹饪应尽量做到清淡,主要是粥类、面食,采用清炖、煨汤等方法加工食物;避免高脂肪的、高胆固醇的食物;避免油炸,烟、酒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必须戒掉。随时保持大便通畅,不能积压和抑制。最后,应该注意规律的作息。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高血压在生活中是常见疾病,对中老年人是非常常见。高血压患者要多吃西红柿,西红柿能起到降血压和止血利尿作用。高血压患者要多吃草莓和蓝莓这两种水果有很好的花青素,有效的起到降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时宝妈适当给宝宝用温水洗洗,然后给宝宝擦点爽身粉,如果比较严重需要让大夫检查一下,比较放心可以明确的治疗。在宝宝尿尿后或是拉便便后勤给宝宝洗洗,用清水冲洗后用棉布擦干,然后擦点抗菌消炎的药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饮食上应当多吃些优质蛋白质饮食,如鸡肉、鱼肉,是炖汤喝。多吃些富含铁质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血块。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和生冷饮食。保持局部卫生情况,内衣裤有任何不舒服的情况,一定需要去医院看看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备孕前需要尽量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保证睡眠,不要熬夜,不要吃凉的,辣的,刺激的食物,备孕的时候需要口服备孕前必需的药物,可以预防宝宝神经管畸形,平时注意多锻炼身体,散散步,练瑜伽,多吃点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