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双眼皮

会员50237224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做全切双眼皮开眼角,多少钱?我是内双眼皮,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美容手术治疗具体的费用不同医院不一样的,建议您最好到正规医院治疗咨询。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建议到大型美容医院,假体隆鼻是比较常用的隆鼻方法,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自体软骨和膨体材料三种,各有各的优势之处。如自体软骨取自自身,通常是鼻中隔软骨或者耳软骨,不排异,效果也逼真。假体隆鼻是很常见的一项隆鼻手术,可以改善人们的塌鼻烦恼。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老了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变成内伤的情况,严重的还有可能变成三角眼。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体内的胶原蛋白会逐渐的流失掉,因此双眼皮的皮肤也会出现松弛和下垂,是正常的衰老过程,慢慢的逐渐演变成三角眼,但是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延缓皮肤的衰老,补充皮肤的水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眉弓比较高,眼睛比较大的人人适合平行双眼皮,也适合眼皮薄,眉眼间距近的人。如果眉毛跟眼睛距离比较远,而且眉弓也比较高,眼睛比较大的人比较适合做平行双眼皮,平行双眼皮的特点主要是双眼皮跟上眼睑的睑缘是平行的,做出来的效果比较洋气、稳重。在做完手术后,一定要做好伤口护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双眼皮后悔了可以通过修复手术来改善,一般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悔,主要是因为眼睛不太好看,或者是医生的技术操作不当,可以做修复手术来改善眼睛的美观。在做手术之前首先需要面诊,然后根据个人的眼部状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做出来的效果会比较自然和美观。术后要注意眼部卫生,不要长时间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的重要性可以增加眼睛的美观和个人的气质,比如埋线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起来是比较简单的,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皮肤的真皮层,能够让双眼达到炯炯有神的效果,提高整个人的面部气质。手术维持的时间可能会在3年到5年左右,需要定期到医院修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欧式平行双眼皮属于是永久性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属于切开的一种方式。如果眼睛皮肤比较薄,可以选择欧式平行双眼皮的方式做手术,是有创的一种操作,所以后期恢复起来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比如说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不过恢复好之后形态比较自然,而且美观性比较好,可以呈现出睫毛的上翘,眼窝深陷,做好正确的后期护理,恢复的时间就会缩短,比如说一个月左右。手术之后应该避免沾水,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用眼。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后天做的双眼皮变窄通常是因为皮肤松弛引起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胶原蛋白的流失皮肤会出现松弛的现象,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提眉手术进行改善,提眉手术通常是在眉毛的下方做切口,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后一般可以改善松弛的现象。恢复期间要注意伤口的护理,不要沾水。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