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怎么能长期戒酒

会员50236045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次喝多就会耍酒疯 认识人 但不认亲情 每次喝多闹过事后就说戒 等想喝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从症状描述上看像这种情况考虑是酒精依赖症的表现,是逢酒必醉的状态。你好,从症状描述上看像这种情况考虑是酒精依赖症的表现,是逢酒必醉的状态。建议精神病医院专业戒酒治疗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会出现体重下降的,但是个体差异不一样,出现的症状也不一样的,如果出现体重明显下降,要及时去医院看一下。平时注意休息,饮食要清淡,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有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处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药物,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湿疹大多数是以外界的过敏或者感染有关系,引起的一种皮肤瘙痒性的疾病。可以内服抗组胺药物控制,在平常的时候需要多注意自己的皮肤清洁的,鞋袿要干燥多透气。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最好查明下原因,有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牙结石引起的口臭,可以去医院洗牙,从而减轻症状,此外还要积极治疗口腔疾病,比如牙周炎、牙龈炎等,这些都是有可能会引发口臭的。平时要做好口腔清洁,可以用点漱口水,饮食上以清淡为主。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一般情况下,长期喝酒可能会导致长期腹泻。具体内容如下:
长期喝酒往往会对患者的胃部造成刺激,患者的胃黏膜容易充血红肿,严重时还可能会导致胃溃疡、胃肠炎等问题,如果患者得了胃肠炎,就容易出现腹泻的情况,而长期喝酒容易刺激患者的胃肠道,从而导致腹泻出现,因此长期喝酒可能会导致长期腹泻。建议患者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要酗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长期吃盐多可能导致水肿,导致血压升高。
吃盐太多容易水钠潴留,导致水肿,无病者可以出现血压升高,而血压升高又是许多病的基础病,进一步引起心肌梗塞、冠心病、脑血管病、肾病等。按中医讲,过食盐容易伤肾,可以导致血凝涩而不通,即可以导致血瘀。高盐饮食还可以使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的病情加重,甚至出现腹水、胸水。
建议饮食清淡为主,每日盐的摄取量不要过多。多喝水,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积极心态,忌烟酒,生冷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长期仰头对颈椎不好。
长时间仰着脖子是有害的,一般来讲,颈部是一种生理学的前曲,它会随着脊椎的其它生理活动而发生变化,从而达到平衡。抬头是由颈部过伸来实现的,长时间的过度伸展会导致颈部的前纵韧带、后纵韧带、椎管中的黄韧带、椎间关节等组织受到的压力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颈椎会发生椎间不稳定、椎间盘突出、椎体骨质疏松等变化,从而导致颈神经受到刺激,从而加剧了临床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