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呈黄色,异味重,外阴瘙痒,灼痛,还尿

会员50235056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呈黄色,异味重,外阴瘙痒,灼痛,还尿频尿急,用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你好,就你的描述考虑你是妇科炎症的可能,建议你用氨苄西林外加多西环素治疗。建议你平时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尤其是经期的卫生不要穿化纤内裤以及牛仔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水状外阴瘙痒灼痛这些症状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所导致的。如果有过性生活史,需要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妇科检查,做白带的化验确定是哪种炎症,再对症治疗。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就需要进行抗炎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你好,就你的描述考虑你是妇科炎症的可能,建议你用氨苄西林外加多西环素治疗。建议你平时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尤其是经期的卫生不要穿化纤内裤以及牛仔裤。

苏彦霖医师内科清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841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尿病、失眠抑郁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多见于阴道炎的问题,建议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内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有条件的可以做消毒处理,祝你健康。

李增太医师妇产科河间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57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到了排卵期,也有可能是有妇科炎症引起的白带增多,有异味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根据你的检查结果对症治疗比较好,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就可以了。

焦琳医师妇产科沂源县东里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20784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乳腺炎、阴道炎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在没有明确是什么致病菌引起的情况下,最好是不要盲目的用药,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分泌物的检查,明确是什么致病菌引起的,对症的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

梅丽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69704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输卵管积水,子宫发育异常,盆腔粘连,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帮助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有念珠菌性的阴道炎,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成妍护士妇产科临清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47
擅长:产后缺乳,子宫复旧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