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全身发冷,脸部唇部发麻

会员50217510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前天晚上开始发烧,因为刚好生理期,不敢打针吃药,一直和姜茶,全身涂抹酒精,今早起来不再烧了,可是一天都全身发冷打寒颤,脸部唇部发麻,刚刚一量体温39.0,又发烧了,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有可能是由于发烧导致。一般情况下建议多饮水,注意保暖,必要时可以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发烧之后手脚发麻的现象,首先需要去做头部CT或者磁共振检查,排除脑血管病变,比如脑梗塞引起的手脚发麻。发烧分为传染性和非传染性疾病,一般都有相应的表现,具体是用什么药,检查的怎么样,诊断出了哪些病症,如果是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等,要加强自身的保暖,避免食用辛辣食物,多喝水,避免食用油炸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发烧之后手脚发麻的现象,首先需要去做头部CT或者磁共振检查,排除脑血管病变。因为在发烧期间,血液粘稠度会升高,由于发烧对于水分的消耗比较大,血液一旦粘稠的时候,很容易发生脑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可能是由于发烧导致。一般情况下建议多饮水,注意保暖,必要时可以输液治疗。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发烧是有原因的,主要分感染性和非感染性两大类,具体的病因还得进一步查找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血象看看,找到发烧的原因,对因治疗。祝您健康

袁志勇内科甘肃省张掖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76
擅长: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子里生病不要擅自用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些中药。
意见建议:建议:这几天要多喝水,饮食要清淡些,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泡些菊花水喝,有消炎去火等辅助功效。熬粥时,要放些银耳莲子百合,有去火止咳润肺等辅助功效。

翟书云医师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400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很多人都有这种表现,发烧时呼吸急促,会出现呼吸性偏碱的表现,出现颜面口周发麻的表现,热退后会好转的

卢艳丽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3
擅长:急诊内科 擅长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糖尿病,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荨麻疹等疾病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