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20天流的是黑红色血,有时候有血块,腹痛是怎么

会员50212750 27 已回复
产后20天流的是黑红色血,有时候有血块,腹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进 医师 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4312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子宫收缩不好或者是妇科炎症,同房了等等有关的,可能与卫生方面月经饮食方面等等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以做个B超看一下,平时注意休息,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东西,可以吃点消炎药如阿莫西林胶囊,益母草胶囊看看的,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熬夜,生活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胎儿在生长发育过程中,随着子宫的不断增大,在孕期可以感觉到腹部的不适,有时可以出现小腹一侧疼,或者是偶尔有小腹的疼痛,这都是正常的,它不会越来越重,只是偶尔间断出现,是可以忍受的;还有就是异常的腹痛,此时的腹痛考虑跟流产、早产有关,在早期,如果出现小腹痛,而且频繁加重伴阴道流血多半就是有流产迹象。在晚期出现小腹痛,而且疼痛逐渐加剧,也就会出现早产或临产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由于吃了产气多的食品造成的(例如:豆沙包、白薯、韭菜、生蒜、菜花、豆制品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要适度。是由于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要做一下腹部检查,腹部彩超或者腹部CT,检查一下肝胆脾胰腺。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怀孕初期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症状,也可能是先兆流产,还是得注意保胎治疗,能保住胎儿做好产检,确定胎儿健康才没事,炎症可以怀孕三个月后用红核妇洁洗液清洗治疗。可以去医院做B超,化验孕酮,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再考虑保胎治疗,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是由腹痛引起的不规则宫缩,不产生表现,主要和休息不好,胎儿宫内缺氧或胎儿位置等原因。建议在必要时进行休息,必要时应进行卧床休息,并进行超声检查,以确定功能异常情况,并进行适当的吸氧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产后出现的腹部疼痛和腰部疼痛,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判断。腹痛有两种情况,一是因为子宫节律性的收缩,二是因为子宫内部有炎症,经常会伴有发热。
1.引产后如果长期处于同一位置,导致子宫不能完全复原,会导致腰部疼痛。
2.还有就是骨盆炎症,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建议孕妇做好相应护理,适度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引发腰部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急性胃肠炎会导致腹痛、腹泻、呕吐。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急性胃肠炎是一种传染性的疾病,一般是因为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或是吃了一些被细菌污染的食物,引起的急性的消化道的症状,主要是急性腹痛、腹痛、呕吐,严重的时候会出现发烧的情况。如果病情继续恶化,还可能会出现脱水或者电解质失调。可以服用藿香正气片、颠茄片等。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环丙沙星、氧氟沙星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食用受污染的食品和残羹冷炙,避免出现急性胃肠炎。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