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病白带

会员50212038 17岁 已回复
妇科病白带你好,我最近白带增多,老师有东西流出来,而且从阴道口就可以看见白带,今天早上白带变黄了,阴道口也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艳芹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羊水过多,前置胎盘,产褥感染,会阴裂伤,难产,过期...
已帮助用户: 19553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道你是否有性生活史,白带增多及外阴瘙痒是由妇科炎症引起,炎症的致病菌不同,敏感药物不同。应该检查明确诊断后用药。
意见建议:建议妇科门诊就诊,进行白带化验检查及必要的妇科检查,确诊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有白带并不是妇科疾病,而是一种生理现象,特别是在排卵期间,会有蛋清样的白带。在来例假之前一星期,人体会有一种酸奶状的凝乳白带,这种情况与妇科病症无关。女性若有白带出现了异常情况,还伴有外阴瘙痒、异味等症状,应考虑是妇科疾病,如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炎等,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是可以检查出来看是否认识盆腔炎还是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炎。如果有妇科炎症,是需要及时的对症治疗,在治疗期间是需要禁止性生活。平常是需要注意卫生,勤换内裤,清洗后在阳光下暴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外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会伴有发热。感染了阴道炎,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白带增多的妇科病有宫颈炎,阴道炎.白带增多是宫颈炎最常见的,有时甚至是惟一的症状。白带增多、混浊,呈现脓性或混有血,以及排尿症状如尿频、尿急等是宫颈炎和宫颈糜烂的典型症状。白带异常引发阴道炎白带增多,为黄色或黄绿色,伴有脓样臭味,呈泡沫状或凝乳状,严重时白带可混有血液,首先应考虑有无阴道炎的可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科病白带是由于妇科炎症引起的,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妇科检查,生活中饮食要清淡,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避免炎症感染。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避免长时间熬夜,注意私处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像豆腐渣样,属于妇科病,首先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因为霉菌性阴道炎主要的症状就是,白带像豆腐渣一样,外阴的红肿疼痛和外阴的瘙痒。用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洗液和外用的药物治疗。必要时可去医院就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