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颧骨不小心被墙撞了一下

会员50202767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和同学打闹,结果脸被撞在墙上,颧骨特别的疼,请问有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您好,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该只是局部的软组织损伤,面颅骨一般是不会轻易骨折的,您好,建议您到医院的骨科就诊,可以拍个片子看看,确定是否骨折,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的头被击中一次,我们应该观察被击中的地方是否发红或肿胀,或者有出血的可能性。如果有伤口,我们应该及时给孩子清创消毒。在家庭护理中,应观察伤口是否红肿,是否有脓性分泌物,并注意伤口的卫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受羊水与腹壁保护,一般不会造成影响,有时撞击严重容易引起子宫收缩或胎儿胎盘部分剥脱出血,要看撞击的程度,建议观察阴道有没有出血,如果不放心可去医院做超声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假体隆鼻被撞了一下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假体移位。如果鼻子形态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考虑通过做隆鼻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一般需要在鼻子隐蔽的位置做一个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进去,可以使鼻子的形态发生改变,可以是鼻子看起来更加挺拔和立体,但是需要做好保护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玻尿酸填下巴被撞了一下,如果没有出现其他不适的症状,通常不需要做特殊的治疗。玻尿酸填充下巴不仅可以是下巴看起来更加的饱满,而且还可以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在玻尿酸填充下巴后需要一段时间的定型,如果不小心被撞了一下,但没有其他不适的情况,一般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但如果出现了淤青的情况,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缓解,也可以遵医嘱服用消炎药物治疗。玻尿酸前下巴后,要保持局部肌肤的干燥,不要洗脸。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整容的鼻子被撞了有可能会变形,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状况决定。如果在做完症状之后鼻子不小心被撞到很可能会导致鼻部出现变形的情况,有时也会出现肿胀的症状,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通常需要等到症状消除之后,采取重新修复的方式改善,避免影响到整体形象,也有可能导致局部出现鼻骨骨折的现象。在日常需要做好鼻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支持性生活,也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影响到隆鼻的整体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玻尿酸填充脸颊后撞了一下不一定会移位,具体情况不能一概而论。玻尿酸填充脸颊后需要一段时间定型,如果不小心撞了一下,但是碰撞的力度并不大,一般不会出现移位的情况,所以通常不必过于担心。但如果不小心碰到填充部位的时候,力度较大,也可能会出现移位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到医院修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