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推迟一周

会员50195938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已经推迟七天了,危险期的时候跟男友住一起,男友没有进入,我还是处女,但有边缘性行为,有用手指在边缘摩擦,也有体液蹭在大腿,请问有可能导致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月经推后多由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可以吃些鹿胎膏、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等调理月经,同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不来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是减肥过度,或者是服用某些药品,心理压力过大,以及怀孕,都有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不来,所以说是应该到医院去进行检查的,检查是否怀孕的可能的,如果不是可能是月经不调不要劳累和紧张,可以服用黄体酮或是益母草调理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事有血块饮食改善调理——宜采用高蛋白低脂肪饮用,多摄取维生素C,E是骨盆血液循环顺畅,减低因充血导致痛感,并补充丰富的钙和镁让肌肉放松。宜吃得食物——在MC来的前3天,到经期结束的食物要温热为主。炭烤,油炸,辛辣或者腌渍品要少吃,西瓜,梨,椰子,葡萄柚忌吃,以免影响血管受缩。白菜,苦瓜,白萝卜刻加热后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事迟迟没来如果有性生活史的,先做个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排除怀孕,要去医院做一个彩超检查和内分泌激素六项检查,看是否内分泌失调疾病所致月经失调。如果彩超提示子宫内膜增生过长,需要服用孕激素类药物,使子宫内膜剥离,月经来潮。致月经延迟的原因除了早孕外,内分泌紊乱,生理性囊肿,或者子宫内膜受损都有可能导致类似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时到医院妇科就诊进行激素6项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具体药物应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注意身体保暖,不要吃生冷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得当,作息规律,有利于身体健康水平的提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没有规律,但是月经量比较正常,有时候提前或者有时候退后,有正常的排卵,并不会影响以后怀孕。再说月经偶尔提前几天或者推后几天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平时生活要有规律,不要熬夜,如果平时月经不规律,可以在来月经的第2天第3天去医院抽血查激素6项,看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如果激素水平正常,而且有正常的排卵,结婚以后在排卵期之内同房就有怀孕的可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由于气血不足或气血瘀滞,类似可导致月经不调、月经量少、腹痛。病人可以做艾灸,在肚脐和关远点艾灸,气海点和天枢点艾灸,每个穴位艾灸10到15分钟,几分钟。月经量会在白天上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