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儿童医院

匿名 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西安儿童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小孩子嘴周红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园明 主治医师 寿光市博爱医院儿科
擅长:口炎,腹泻病,消化性溃疡病
已帮助用户: 586
问题分析:孩子这个情况可能是口角炎一般是上火引起的,注意给孩子多喝水
意见建议:可以局部用药膏涂抹,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吃海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受风着凉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扭伤引起的,可以提预约就内科医生进行检查治理即可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注意腿部的保暖,补充复合维生素B,适当对腿部进行按摩,夏天少玩水,水湿后要及是擦干。避免吹冷风。 特别要补充维生素B1,
意见建议:维生素B1缺乏时,可引起多种神经炎症,如脚气玻维生素B1缺乏所引起的多发性神经炎

娄华伟皮肤科山东省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60078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指导意见:你好 ,孩子的情况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现象。特别是缺铁导致的营养性贫血。 建议您去儿童医院保健科给宝宝做一个健康体检,做下血常规骨碱性磷酸酶,微量元素来帮助诊断治疗,发现缺少什么及时的补充,维生素D和钙剂是宝宝牙齿和骨骼发育很重要的因素,小儿补钙选择醋酸钙系列比较好,容易吸收,祝宝宝健康!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可能是脑部患有疾病,最好去医院儿科详细看下,明确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祝早日康复。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抽动症,建议可以给孩子吃氟哌啶醇,平时注意不要让孩子长时间看电视玩电脑,多让孩子参加户外活动分散注意力,如症状不缓解建议带宝宝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祝宝宝早日康复

程海霞主管护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502
擅长:脑发育不全,自闭症,小儿腹泻,小儿脑瘫,小儿多动症

问题分析:脑发育不良是一种目前最常见的疾病,直接导致运动和语言能力丧失,智力低下,脑发育不良应在妊娠16-20周时用羊水作染色体及生化检查,可以做出诊断的。
意见建议:如果您想去上述的医院看病,可以去他的官网进行挂号,或者早上早去医院进行挂号都是可以的。

李文杰主治医师儿科九江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
擅长:小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腹泻,厌食,便秘,盗汗等疾病及体虚儿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