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畸胎瘤手术后两年检查

会员50147954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卵巢畸胎瘤手术后两年了,需要进行LCT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江南 副主任医师 吉水县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后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服用中草药全面调养综合治疗,防止复发和转移,有效的控制病情,达到彻底康复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奇胎瘤。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报告奇胎瘤,这是一种良性,也可以恶变为恶性肿瘤,需要手术切除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术后定期复查,应该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服用中药进行全面调理,活血化瘀,软坚散结,增强免疫力

张青皮肤科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脓肿,肺炎杆菌肺炎,肺隐球菌病,皮肤性病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病情及上传的检查结果,卵巢畸胎瘤多属于良性,可以微创手术治疗,单侧手术治疗后不影响怀孕,一般治疗费用在1万元左右。
指导建议:建议术后定期复查,平时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减轻心理压力。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指导意见:你好,B超,X线,CT 及MRI,腹腔镜检查,也可查个CA125,术后要给予高蛋白流质饮食

张文英护士内科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53
擅长:糖尿病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可以做彩超检查来确定身体的情况为好,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保持心情愉快,有利于健康。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9岁的小女孩,做核磁共振检查出为卵巢畸胎瘤,是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啊。
意见建议:最好到地市以上一级的三甲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然后再采取手术治疗,效果会很满意的。

连海安副主任医师其他襄垣县卫生防疫站已帮助用户:9407
擅长:健康教育